前人民行动党议员陈清木和总理弟弟李显扬,再度一同吃早餐,这次是直接到总理李显龙的宏茂桥集选区的德义阁巴刹与小贩中心,随行的还包括发明家陈崇铭医生。

今早有民众撞见陈清木等人,一同到该小贩中心用餐。

英媒《今报》虽有在场,不过陈清木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故此众人并不知他们会面的缘由。

自从宣布“弃医从政”后,陈清木即积极走访多个选区,包括淡滨尼、马林百列和义顺的小贩中心,也多次与行动党议员碰面,例如在上月19日拜访忠邦小贩中心时,遇到律政部长善穆根。

而在去年11月,陈清木就声称与李显扬许久未见,而约定和后者到金文泰2街第726座的西海岸坊饮食中心共进早餐。

他当时在脸书写道,与其到豪华餐厅,不如到小贩中心吃早餐,而李显扬也极为同意。“李显扬相当怀念本地小贩美食,我们叫了粥、咖啡和油条。这是很赞的早餐,不只是美食,还有我们对当今全球和本土时局相互交流表达看法。”

这名前总统候选人是在今年1月18日宣布将重返政坛,向新加坡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新政党—新加坡前进党(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在去年七月28日,他出席由民主党召开的午餐聚会,会见本土七个反对党成员。事后他在个人脸书留言“现已78高龄,引导这团队为国服务的时光或许有限,但这是眼前的一线机遇,是“乌巴(ubah,即马来语“改变”)”的时机,我愿在我有生之年,将我生平从政的经验传承给下一代。

You May Also Like

政府26日起 进行第三轮派发口罩活动

下周二(26日)起至6月1日,早上10时至6时,民众可前往国内指定民众联络所和居民委员会,领取可重复使用口罩。这是当局的第三次派发口罩活动。民众受促携带有效身份证。 26日起至6月14日,民众则可在各个民众联络所放置的口罩派发机,领取口罩。民众只需扫描身份证就能领取。 贸工部长陈振声在脸书分享,改良版口罩分成人和孩童版两种。是由俐马集团(Ramatex)、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锦利集团(Ghim Li)和南洋理工大学研发。 当局称,新改良口罩有三层布料,更舒适透气,阻断细菌的效果能达到95巴仙。 民众可浏览 www.maskgowhere.gov.sg查询领取免费口罩地点。

930,000 Singaporean HDB households to receive next instalment of the GST Voucher – Utilities-Save in April

In a press release on Tuesday (2 April),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Francis Seow and Tang Fong Har promise not to back down

~by: Ellery A~ “Singapore has sufficient laws (other than the ISA) in…

无理取闹延宕投诉进程 卫生部设新纪委会提高诉案效率

卫生部工作小组认为一些无理取闹的投诉造成了“浪费公帑与严重不公”的现象,未来可能将采取强制承担诉讼中的费用。 卫生部工作小组近期内针对获取知情同意程序,以及新加坡医药理事会纪律程序进行检讨,昨日(3日)公布结果,其中对卫生部提出28项建议,均以被卫生部接受。 工作小组认为目前医药理事会处理投诉的现有程序过于冗长,至少需要四年以上才能将所有的案件处理完毕,因此为提高效率,卫生部将成立新的纪律委员会,将投诉案件在一年半内结案。 就现有程序而言,医药理事会在接获病患投诉后会先成立投诉委员(Complaints Committee)进行调查,再视案件的轻重判决,轻者将会受到警告信,重者则转交纪律审裁庭(Disciplinary Tribunal)展开进一步审讯。 《联合早报》报道,卫生部工作小组委员黄长彦医生受访时说,“调查、提控和审裁均由医理会所负责。我们小组建议把审裁的工作分出来,纪律审裁庭日后会由独立的纪律委员会成立,以提高审理程序的透明度。” 为提高效率,工作小组建议医药理事会成立工作小组建议成立投诉小组(Complaints Panel),在接获通报后会先成立调查委员会(Inquiry Committee)初步审查,筛选案件,于三周内决定是否受理案件。 经评估后,若委员会判定投诉并无其合理性,将需承担诉讼期间的费用。而诉讼人则可在接获通知后的14天内,向高院申请复审。 卫生部也计划成立新的纪律委员会(Disciplin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