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rmal to see cars being clamped by authorities. But what is abnormal is when you see a police car being clamped for parking at a wrong spot.

Facebook user Ng Fark Yew shared on Wednesday (30 January) a photo on his Facebook account of a police car’s tyres locked by authorities.

It appears that the car was parked at someone’s private property and was clamped due to this.

It’s unknown where the exact location of the police vehicle was locked at.

After TOC shared this post on its Facebook page, many netizens have opined that everyone is below the law, including the police.

However some felt that it was not right to clamp a police vehicle as they might need to rush to a destination in case of an emergenc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振声:暂没法恢复大众旅游 本地旅游料掀裁员风

贸工部长陈振声指出,暂时无法恢复大众旅游活动,预计在未来数个月,本地旅游业将难逃裁员命运,而政府会帮助工友们寻找新的工作。 通过视讯出席旅游复苏对话会时,陈振声披露,为了应对有可能出现的旅游业裁员命运,政府将帮助相关企业进行服务或产品的重新设计工作,甚至还会帮助失业工友重新获得就业机会。前提是,这些工友们必须尽快获得重新培训,掌握新的技能,以便转行投入其他行业中。 他指出,虽然本地的市场不大,但是为国人提供就业机会,仍然是足够的。 他也补充,政府会在未来数个月和数年间,在等待旅游业复苏的同时进行投资。 旅游局昨日曾表示拨出4500万元,将和圣淘沙发展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以及国内旅游业者合作,鼓励国人在境内游玩和消费。 当局有意透过“重新探索新加坡”计划(SingapoRediscovers),将国人部分出行开销,转移国内消费。初期阶段约40商家将提供80景点、导览和酒店住宿等优惠。 旅游局局长陈建隆坦言,境外旅游恐怕短时间内不会显著恢复。预计航空旅游未来五年的复苏,都会落后于大部分的经济活动。 但是,陈振声今日的发言却似泼了一盆冷水,可见冠状病毒疫情对国内旅游业的影响,复苏工作还是长远工作。

Unapologetically Socialist – Goh Meng Seng (Part Two)

In Part Two of an hour-long interview, Goh Meng Seng talks about…

明起返马将被隔离 部分马劳赶今日前徒步越堤返乡

马来西亚政府下令,4月3日返马的马国民众,将被送往隔离中心进行隔离。因此不少在我国生活的马国人,今天就越过长堤,提早回乡了,其中还不乏孕妇和年长者,驻我国的马国最高专员署也安排巴士协助载送。 不少在本地工作的马劳,基于马国的禁令,就算没有任何交通工具,也于今日(4月2日)一早就携带行李开始步行越过长堤。 其中就有人表示,他们原本没有决定这么早回乡,但是如果明天回乡就要被带到隔离中心,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为了避免家人担心等不必要的麻烦,决定提早启程。 不少补习班、餐馆关闭,“没有工作” 此外,也有马国客工表示,现在留在我国也没有工作,补习班不能开、不少餐馆也关闭,因此决定先回乡做打算。 据悉,不少民众顶着烈日徒步返乡,其中还包括孕妇、小孩和年长者,导致体温升高,抵达关卡后都不能接受体温检测,只能呆在一旁“降温”。 驻新加坡的马国最高专员署,也在获得马国州议员曾笳恩致函通知后,安排巴士,安排载送服务。

卡尔顿酒店电力站火患 七地铁站部分中部地区一度停电

昨日(14日)下午一时许,卡尔顿酒店电力站因设备故障而引起火患,本地中部一些地区:政府大厦、武吉士、滨海和索美塞等,以及东北线七个地铁站的电供也受影响。 新能源在脸书发文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卡尔顿酒店的电力站设备发生故障,造成闪燃而引发火患。不过,周边受影响停电地区的电供在12分钟后就成功恢复。 有民众反映,事发时酒店突然传出巨响,接着电供就中断。酒店内也有住客被困在电梯中约一分钟,电梯门才打开。 卡尔顿酒店的停电事故,也令百胜楼的住家停电,居民从那里也能看见酒店冒出黑烟。 至于七个地铁站:港湾、欧南园、牛车水、克拉码头、多美歌、文庆和波动巴西,虽面对电供中断,仍能启用紧急照明灯,停电维持了25分钟,不过不影响地铁列车服务。 新加坡民防部队在脸书发文证实,火患发生于昨日下午1时15分,惟民防人员到场后用多个灭火器,成功把火势控制在电房内。有近千人从酒店大楼疏散,火患也未造成伤亡。不过起火肇因仍在调查中。 新能源在昨晚7时56分时更新,卡尔顿酒店的电供在傍晚6时34分恢复,对于电供受影响地区致歉。 与此同时,新能源表示,有关出现故障的设备,才刚在本月1好检查过,故此会将这起故障事件,也上月26日发生在光明山的停电事故一并调查。 九个月内第三次发生停电事故 上月26日下午一点半,碧山、汤申、宏茂桥和新民一带突然停电,影响2万7000名住户。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在周二的国会上指出,这是过去五年来第一起涉及电压互感器故障的停电事故,初步调查显示,电力中断可能和光明山站(Bright Hill)变电站的设备故障有关。 在去年9月18日凌晨,也曾发生一次严重停电,当时停电至少半小时,受波及地区包括:蔡厝港、文礼、金文泰、裕廊、阿裕尼、三巴旺、碧山、海军部、万礼、兀兰、宏茂桥、勿洛、蒙巴登等等,受影响住户多达14万67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