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rime Minister Office.

Senior civil servant Joseph Leong will be appointed Permanent Secretary (Defence Development) starting from 1 March, announced the Public Service Division (PSD) in a press release on Monday (28 January).

Mr Leong, 48, who is a President’s Scholarship and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Overseas Scholarship recipient, is director at the security and intelligence division of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The PSD added that Mr Leong will also be appointed concurrently as second Permanent Secretary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from 1 April.

Mr Leong joined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in 1990 and he was a recipient of the President’s and SAF (overseas) scholarship.

He was appointed to the Administrative Service in 1995. Mr Leong rose to the rank of Rear-Admiral and held key appointments such as Fleet Commander, director of military intelligence as well as Chief of Command during his military career of 24 year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独立》拒绝撤二文章和道歉 富食客恫言采法律行动

职总富食客将对本地时事网站《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采取法律行动。富食客代表律师致函《独立》要求该网站在本周二下午三点前,撤下指涉富食客导致年迈小贩过劳死的文章,并作出道歉,不过遭到《独立》拒绝。 《独立》在本月20日下午6时23分,才收到富食客代表律师David Lim&Partner的来函,指该网媒刊登的两篇文章含有诽谤成分,导致富食客名誉受损,要求后者撤下。 第一篇文章有关读者爆料,指有年迈小贩被富食客“欺压”,在农历新年期间申请缩短营业遭拒,为避富食客罚款,被迫工作18小时,导致过劳死。 第二篇文章则指,富食客对同样在樟宜机场第四航空楼食阁营生的年迈小贩,罚款3500元,原因是后者脚伤无法开档数日。 富食客认为第一篇文章“含有不实和误导信息”,有关假消息在网络传播将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富食客已在周一在脸书专页刊载文告,澄清上述两篇文章内容。 《独立》:除非能证明造假才删文 富食客针对第一篇文章澄清,富食客并未受到已故年迈小贩方先生,缩短营业时间的申请。富食客分支经理在今年2月19日,有发现方先生身体不适,说服他去接受治疗,并找人顶替他的位置。孰料,下午就传来方先生因心脏衰竭过世的消息。 至于被罚款3500元的小贩,富食客则指出,管理层曾在上述小贩休业一星期后,发出三天内开档便取消罚款的提议,但对方没有这么做。而事件发生时,摊主正在进行摊位转让,因此触犯了提前终止条款。…

环境局派定心丸 本地空气水质未受马国空气污染问题影响

邻国马来西亚柔佛州巴西古当深受空气污染事件影响,连新加坡居民也人心惶惶。我国环境局提高警惕,惟表示我国的空气素质、水质和水供都不受影响。 环境局表示,和该国柔佛州环境部保持联系,而我国海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依旧维持在安全水平。 该局称,自上周四(20日),本地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保持在良好水平,而一小时悬浮颗粒PM2.5浓度也持续正常。 而根据环境局官网,截至今日中午12时,新加坡北部的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4,属中等水平。 我国沿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也保持在低和安全水平。 至于境内风向则是来自南和东南方向,并且预计将再维持数日。 马国柔佛州自今年3月巴西古当金金河污染事件以来,于上周四又爆发空气污染事件。 15学校受空污影响 截止昨日下午3时,马国又有15所学校爆发空气污染事件,共有75人被送到新山斑兰专科医院就医,其中有4人需要住院留医,目前情况已经稳定。 受影响的15所中小学分别包括了巴西布爹国中、巴西布爹国小、巴西布爹花园国小、丹绒布蒂里度假村国小…

一月内四人“被泼马”是否太过? 易华仁:涉在野人物属不幸巧合

去年11月25日,财政部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对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毕博渊(Brad Bowyer)发出指示,指其发表贴文存不实,要求更正。 此后在短短两个月内,包括民主党、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以及一家来自澳洲的时政网State Times Review(STR),都收到来自人力部、教育部和内政部的更正指示。 对此,官委议员王丽婷今日(6日)在国会抛出犀利问题,一个月时间内,一连四次发出更正指示会否“太过了”?她也要求通讯与新闻部长解释在《防假消息法》下的“公共利益”指标为何? 同时,王丽婷也质问,对于被指应用防假消息法存政治偏见,政府持什么立场?打击网络假消息的客观和公信力会否受影响等。 “不幸巧合” 对此,易华仁在问答环节回应,最初的数项行动都涉及在野政治人物,“我会说是一种趋同性,有者可能形容是不幸的巧合。” 但他强调,这些案例不代表未来该法的执行模式都是如此,而是只要有假消息,如涉及公共利益,就需采取行动。 认为,如果政府未能采取果断措施,网络假消息会影响公信力,“政府和在座议员,有责任确保公民不会受到误导。” 对于此前四个政府部门发出的更正指示,读者可以阅读原文和澄清事实,让读者自行判断。…

Expedited appeal by MND against high court decision to be heard in early August

The appeal by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MND) against the de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