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自闭症儿童在芽笼巴鲁一带走失,南通目前在社交媒体发文求助,获千多名网友转发, 发挥网络力量寻人,终在五小时后被警方在NEX商场找到男童。

母亲西蒂(Siti Shahira)也在警方脸书留言,感谢警方找到男童:

西蒂是在16日早上送孩子上学。但七岁的丹尼斯却走失,心急如焚的西蒂只好报警求助,并在脸书发文表示儿子丹尼斯不见了,请网友帮忙找走失的儿子。警方也在社交媒体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根据警方贴文,七岁的丹尼斯在16日上午10点,最后出现在芽笼巴鲁第61座组屋,失踪时穿着橙色和白色上衣和橙色短裤。

所幸在网友和警方努力下,丹尼斯最终在下午两点多倍安全找到,西蒂才松了一口气。

警方则发文告知民众在实龙岗NEX商场发现丹尼斯,警员还买了玩具送他,照片中可见丹尼斯一脸雀跃。

网民留言赞扬警方迅速找到男童:

 

You May Also Like

Company fined $190,000 for fatal accident during tree cutting works

Sin Eng Cleaning Services Pte Ltd was fined $190,000 on Tuesday (24…

街访被质问水电费调涨? 英兰妮部长亲自驳斥“传言”

一则网络贴文声称总理公署部长英兰妮,在街坊中峇鲁巴刹时,被一名老者斥责,最后灰头土脸离开。此事真伪引起网民热议,甚至英兰妮本身也出面驳斥,有关贴文扭曲事实。 该帖文称,英兰妮拜访该巴刹群众,靠近一堆老夫妇时,主动伸出手作自我介绍,说她是部长暨国会议员。但是老者没有站起来,告诉她:“你是谁我不在乎,我吃饭的时候不想被打扰。” 英兰妮再问老先生,是本地人还是马来西亚人,这时老者回答:“我是土生土长新加坡人,而且我对于今天开始第二次调涨水费至15巴仙和电费6.9巴仙,非常有意见。” 帖文称,在附近观众的围观下,英兰妮没有和老人继续对话,灰溜溜地走了。 英拉妮:未和老者深谈 不过,丹绒巴戈集选区国会议员的英兰妮,则在其个人脸书驳斥,该传言扭曲了他与老者之间的对话,因为老者说不愿被打扰后,她就转而拜访其他民众,根本没有时间再继续进行对话。 英兰妮在其脸书如是阐述: 我到中峇鲁巴刹进行长约探访,借此聆听基层民声,也方便有需要的民众可在现场直接与我沟通。 聚集在此的多是附近邻里,也有来自其他地方的访客。我一般都会询问他们来自哪里,略微了解下他们的身份背景。 当然,在探访过程选民给我的反应不一,有些感到惊讶,有者很热情欢迎,或要求一起合照。有些选民愿意与我分享早餐,非常亲和。 也有少部分民众不愿倍打扰。当时我接触一对老夫妇,也自我介绍我是议员,老太太很友善,只是他的丈夫不想被打扰,我也尊重他们并离开。 奇怪的是,不久后网络流传一则文章,为我和老先生的对话加油添醋。事实上当老先生说不愿被打扰,就没机会在有进一步对话了。…

Survey shows Singaporeans remains satisfied with government performance in general

According to a survey by Blackbox Research, the Government regained ground in…

SIA fined S$112 million for allegedly being part of price–fixing cartel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EC) has re-adopted a cartel decision against 11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