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民在脸书分享,如果要买毛巾和手帕,不妨光顾牛车水大厦底层第183号摊位,因为55岁的摊主熊宝明,靠卖毛巾挣钱照顾两名残疾妹妹。

贴文提到由于牛车水大厦将在三月开始进行关闭进行装修,为期三个月,为此担忧熊宝明这段期间收入受影响,故此呼吁大家多多支持熊宝明,向他购买价格公道的毛巾,让他有更多收入度过艰难。

有关毛巾摊位原本是熊宝明的父亲熊义聪经营,后来不幸中风于10年前过世后,摊位生意就传承给熊宝明。

熊宝明的两位妹妹一出生就患有肌肉萎缩症,49岁妹妹生来哑巴又瘫痪,目前住疗养院;51岁妹妹则和哥哥同住牛车水组屋。

上述贴文发出后,迄今已累计近9千次分享,一些网民也留言表示,时常光顾熊宝明的毛巾摊,呼吁大家多多去光顾。有者甚至建议帮忙摊主在网络宣传售卖,增加生意量。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民众踊跃前往拜访熊宝明,也有民众要捐钱给他,不过熊宝明再三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坚持只卖毛巾谢绝捐款。

他告诉记者,家里还有多个手足,他们都关心妹妹,只是大家都有工作和家庭,才由单身的他照料妹妹。

You May Also Like

Every individual is a creative being: Mr John Tan

[youtube id=”a3wu45lwLJM” align=”center” mode=”normal”] By Timothy Lai Keeping up with the trend…

【选举】前进党孙俊伟:若执政党横扫93席 12非选区议员无力促成改变

前进党首场线上集会(7月3日),邀请丹戎巴葛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一同参与网民的讨论。 询及如何解决新加坡高生活的问题,丹戎巴葛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之一哈里仕皮莱(Harish Pillay)回应,前进党将会确保未来五年将不会增长消费税。尽管会有很大的挑战,哈里仕认为,增长消费税将严重影响未来五年的生活。 “并非消费税是罪恶的,虽然非常挑战,但我们想要在未来五年内暂时不增长消费税。” 此外,由于全球经济与疫情的影响,哈里仕也主张在能够暂时取消对基本生活的消费税如电费、水费、天然气等。尽管如今已经在减低各项基本消费,如交通费、土地成本等,但哈里仕认为仍然不足以抵消,人民仍然在高生活成本之下。 观众也提问,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在人民行动党期间,曾因为哪些课题与人民行动党对着干? 丹戎巴葛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之一孙俊伟谈及非选区议员制度,他提醒人民,尽管人民行动党再三强调非选区议员制度的好处,并宣称以在野党角度出发,让在野党也能够加入国会,但国会内仍存在党鞭(Party whip) 党鞭即负责维持议会党团纪律,旨在督导其同政党议员出席及表决行为,是为了确保议员出席并按照政党立场行事。 他也忆述秘书长陈清木在早前,尚未离开人民行动党时,就曾与党鞭(Party whip)对抗。 此外,他也表示,虽然如今的非选区议员议席已达12位,但若执政政府的议席是高达93个,因此非选区议员并未能够作出任何改变。…

MP Seah: Fairprice’s 1-yr discounts to seniors in appreciation for their contribution to SG

NTUC FairPrice issued a press release yesterday (17 Jun), announcing that both…

Four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confirmed in Singapore; Three linked to Wizlearn Technologies cluster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announced the additional of fou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