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WhataApp信息在网络媒体散播,声称李显扬、陈清木和李玮玲,都将在本月26日的“滥用程序”集会上演说,对此“人民之声”党创办人林鼎火速澄清,不曾作出如上宣布。

林鼎在个人脸书澄清此事,并抨击这是无耻网军所为,散播假消息。

有关信息指出,林鼎公布部分受邀主讲人包括梁实轩、李显扬、李玮玲和陈清木。

林鼎指出他从未作出上述公布,直言“这很显然是一些行动党网军,利用肮脏伎俩散布假新闻。”

他提醒随着选举将近,网军试图社交媒体发布假新闻的情况讲越发肆虐,故此呼吁国人提告警惕,避免陷入假消息陷阱。

“适当时机公布演讲者阵容”

他也指出,将在适当时机才公布受邀演讲嘉宾阵容。

林鼎将在本月26日(星期六)下午四时至七时,在芳林公园举行主题为“滥用程序”的集会。目前已知的主讲嘉宾是近期被总理提控诽谤的时评人梁实轩。

一些支持者也呼吁谨慎网络假消息:

You May Also Like

Former Singapore chief justice Yong Pung How passes away at 93

Singapore’s former chief justice Yong Pung How died on Thursday (9 January)…

Funpack distribution with free buffet dinner by CCC

“Bishan East celebrates SG50 with grassroots adviser Mr Wong Kan Seng; Funpack…

在美涉间谍案 姚俊威今抵国门即被捕

承认替中国套取美方情报的新加坡男子姚俊威,今年10月在美国被判14个月监禁,三个月后驱逐出境。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姚俊威在今日(30日)返国,甫抵境就被内部安全局(Internal Security Department)依内安法令逮捕。相信他将被盘问,是否涉及任何有损新加坡安全的活动。 当局指出,我国不容许任何“国外势力”(foreign actors)利用我国公民从事可危害我国安全和利益的活动,也重视这类与外国政府建立暗中关系、从事间谍或颠覆活动的国人,并将依法对付。 今年7月,内政部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姚俊威此前活动未对新加坡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美国司法部指控姚俊威承认自2015年至2019年期间,以顾问公司为掩护,替中国向美政府及军方人员套取情报。 他被控作为“外国特务”,从事非法行为,初期以其他亚洲国家的目标为主,其后专注于美国。 2018年,杨俊伟成立一家虚构顾问公司,他开始寻找掌握非公开信息的美国军方或政府人员,聘雇他们撰写报告,付2千美元给上钩对象,要他们交出报告。 其中还包括“一名参与空军F-35B匿踪战斗机计划的文职人员”、“一名国防部官员”、“一名曾在阿富汗服役的国防部军官”,杨会声称这是他亚洲客户要的资料,但事实上是交给中国政府。 2019年11月,杨俊伟飞抵美国时被捕,华盛顿法院在10月9日作出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