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WhataApp信息在网络媒体散播,声称李显扬、陈清木和李玮玲,都将在本月26日的“滥用程序”集会上演说,对此“人民之声”党创办人林鼎火速澄清,不曾作出如上宣布。

林鼎在个人脸书澄清此事,并抨击这是无耻网军所为,散播假消息。

有关信息指出,林鼎公布部分受邀主讲人包括梁实轩、李显扬、李玮玲和陈清木。

林鼎指出他从未作出上述公布,直言“这很显然是一些行动党网军,利用肮脏伎俩散布假新闻。”

他提醒随着选举将近,网军试图社交媒体发布假新闻的情况讲越发肆虐,故此呼吁国人提告警惕,避免陷入假消息陷阱。

“适当时机公布演讲者阵容”

他也指出,将在适当时机才公布受邀演讲嘉宾阵容。

林鼎将在本月26日(星期六)下午四时至七时,在芳林公园举行主题为“滥用程序”的集会。目前已知的主讲嘉宾是近期被总理提控诽谤的时评人梁实轩。

一些支持者也呼吁谨慎网络假消息:

You May Also Like

尚穆根“外国势力干预”论 正是人民行动党“屡试不爽的策略”

针对日前,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声称,新加坡在一定程度上已经面对外来势力的干预的言论,人权律师张素兰反讽,这正是人民行动党“屡试不爽的策略”。 今日(26日)人权律师张素兰于脸书专页功能八号氏族会发表一篇名为《外来干涉?》(FOREIGN INTERFERENCE?)的贴文,指出每当批评人民行动党言论的文章被刊登,都会将矛头指向外国人,以意图制造新加坡分裂而被指责。 此外,针对尚穆根日前点名本社与《新叙事》(NewNaratif)接受外国款项与聘雇外国人一事,张素兰形容,该行为就如同一场“政治迫害”(witch hunt),直指每当人民行动党在打压之前,总会拿出有“外来干涉”等理由。 “每当人民行动党在打压之前,总是会以“外来势力干涉新加坡事务”为由,这是屡试不爽的策略,过去在1963年大量使用与破坏对他们不利的指控。” 张素兰:这是人民行动党一贯的伎俩 张素兰在文内也提及当年的“冷藏行动”以及其他相关事件,直指这是人民行动党所采取的一贯伎俩。 她表示,当时汶莱左派领导人阿扎哈利(A.M. Azahari)在发动“汶莱武装事变”(1962年12月8日)之前,曾会见我国反对党领袖,社阵领导人林清祥。当天的两人会面,却给已故总理李光耀很好的借口,以遭“外来干涉”为由,发动“冷藏行动”。 “当天是在一个著名的马来菜饭的餐厅享用午餐,而且午餐聚会还被内部安全局所监视。据林福寿医生说法,我国反对党领袖只是发表声援声明,未曾提供任何财务与物质上的支持”。 张素兰续指,“那场午餐聚会成为李光耀的接口,得以发动那一直被推迟的“冷藏行动”。他声称汶莱武装事变是“上天赐予的好时机”,逾133名反对党领袖和批评人民行动党的人,在内安法令下遭拘捕和扣留。”…

亚洲内表现居冠亚 国大南洋理工位列QS前十五

我国国大和南洋理工大学表现优越,列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更是亚洲大学内表现最亮眼的最高学府。 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S公布最新全球大学排行榜,我国两间大学皆榜上有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位保持不变,和去年一样排在第11位,而南洋理工大学则从去年的11位,下滑至第13位。 称霸排行榜的大学为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

Face to face with Seelan Palay (Part One)

The first in a series of intimate interviews with people who have made an impact in Singapore’s socio-political scene, The Online Citizen meets up with Seelan Palay to talk about his time in jail, his family and Dr Chee Soon 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