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lands checkpoint during pick hour (Photo by Nashriq Mohd from Shutterstock.com)

An Aetos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was found dead with a gunshot wound to his head at the Woodlands Checkpoint on Thursday (10 January).

The 48-year-old man was found alone with a gunshot wound to his head at a staff rest area at the checkpoint.

Replying to media queries, the police said that no foul play is suspected.

The Police stated that they received a call for assistance at Woodlands Checkpoint at 6.38 am.

Upon arriving at the location, the police found the officer’s service revolver lying beside him.

He was pronounced dead by paramedics at 7.09 am.

The police stated that it is investigating the case.

Aetos Management’s spokesman told media that the company is rendering all necessary assistance to facilitate the investigation.

“Aetos Management has extended our deepest condolences to the family of the late officer and we are doing all we can to assist the family in their time of grief,” he sai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狮城、日、港干案 劫15万元名表小偷台湾落网

涉嫌于去年6月偷走15万元劳力士名表的男子,原来是国际匪徒,被揭发曾在日本和香港干案,日前于台中落网。 男子于去年6月12日,身穿黑蓝色T恤到HJ Luxury手表店,趁着柜台小姐展示和讲解手表时,一手夺过两只总值15万元的二手镶钻劳力士表后,就转身逃跑。女店员和其他商家虽然纷纷追赶,却还是让他成功逃脱。警方在接获报案后,也发布了嫌犯的正面照片,进行全岛通缉。 然而,据台湾《世界日报》报导指出,这名男子已经于去年11月,在台中被逮捕。 这名30岁的台湾男子林汤骏已经于上周五(17日),在台中地检署以加重强盗罪起诉,被告也被转移至审法院裁定和续押。 据报导,去年5月23日,被告曾在日本一家手表店内盗窃。 被告被指于去年10月5日中午,曾在香港旺角的模型枪店内购买了一把仿真空气枪后,于隔日带着“枪支”到尖沙咀的经典时计钟表行内,打算故技重施偷表。 然而被告在店内无机可乘,就使用仿真枪威胁男店员并互相拉扯,被告最终成功劫走两支总值约99万港元(约17万新元)的劳力士表。 被告随后成功飞回台湾,基于港台之间没有司法合作管道,因此香港警方无法进行调查和逮捕。 此抢劫案也被称为台湾版陈同佳案。 港警随后于去年11月5日致函台湾刑事局,向他们请求帮助逮捕被告。台湾警方于同个月份,顺藤摸瓜,在台中将被告逮捕,并在被告和女友的住家中,搜获各种赃物,包括四支劳力士表、Prada等各式名牌包包、Tiffany项链和玉佩等,及超过270万新台币(约12万新元)的赃款。 台中地检署指出,基于被告在各地所犯下的案件纯属偷窃案件,并未涉及其他更重罪刑的强盗事件,而且发生在境外,台湾无权审判,导致相关的起诉无效,因此被告可能只面对最轻本刑三年以下的徒刑。

How many COVID-19 tests are being conducted and processed each day?

Retired army regular officer Clement Puah Neo took to his Facebook on…

入住文华酒店隔离13人确诊 500员工需做检测

昨日(20日),卫生部文告揭露有13人入住乌节文华酒店,履行居家通知,但先后确诊感染冠病。 尽管13人来自不同国家,但体内病毒基因排序非常相似,卫生部怀疑他们是在本地感染,因此下令酒店停止接受访客,同时酒店约500员工都要接受冠病检测。 该酒店也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工作,现有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则被安排前往其他指定隔离设施。 上述13名确诊者,分别来自巴林、加拿大、印尼、缅甸、荷兰、菲律宾、韩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是在10月22日指11月11日期间,在该酒店履行居家通知。 不过,他们在11月2日至11日期间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昨日新增17例新增冠病病例,就有九例来自印尼、其中六人是持工作准证的女性,另三人是船员。 此外,还有一名埃及籍船员,他们从印尼抵达新加坡后都不曾下船,在船上接受检测后确诊。 另有两名来自印度的持工作准证女性,以及一名从英国回国的22岁本地男公民;两名永久居民,分别是从印度回国的九岁女童,以及从美国返国的24岁女子。 有三名持短期准证入境的病例,包括从马国入境的54岁马国男子;两名73岁英籍男子和37岁印度籍男子,则是到本地探访家属。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万840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