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Peoples Voice)创办人林鼎,成功申请得准证,在本月26日(星期六)下午四时至七时,在芳林公园举行主题为“滥用程序”的集会。

林鼎表示,其中一位参与嘉宾,将是最近被总理以分享诽谤贴文为由,被提控的时评人梁实轩。

林鼎也是梁实轩的代表律师,后者也对总理的提控反击,反告总理滥用司法程序。

林鼎在个人脸书贴文表示,已经向公园局申请得准证,并呼吁民众踊跃出席。

相信有关集会是为了声援梁实轩,同时提升民众对言论自由遭钳制的醒觉,反对以强权和法律来对付发表异见的百姓。

林鼎也表示不久后将透露更多有关集会的细节。

网民和支持者对有关集会表达关注,有者也建议应邀请赞助梁实轩律师费用的李显扬以及政坛元老陈清木出席发表演说:

Benson Wong:如果李显扬和陈清木能出席最好不过,就算不说话都有分量。

林鼎先生,如果可以,请人帮忙把演说翻译成方言,方便年长者聆听。梁实轩可以帮忙翻译成广东话。是时候展现我们的力量了。

网民Sukhdev呼吁民众踊跃出席,以行动展现民间的声音,“我们要让人民–最有实力的群体用选票说话,请大家来支持这个和平集会,没什么好怕的。”

You May Also Like

MOM revokes 24 work passes of those who breached COVID-19 measures; barred from working in Singapore

For breaching circuit breaker rules, the permits of 24 work pass holders…

砂拉越在新加坡设立经贸旅游办事处

根据马来西亚《砂拉越论坛报》报导,砂拉越政府在新加坡罗敏申路设立经贸与旅游办事处,并在本周四(20日)开幕和投入服务。 该办事处的设立旨在借助新加坡作为全球贸易枢纽的区域战略地位,为砂产品迈向全球市场提供平台。 这是砂政府继设立旅游和投资办事处后,在我国设立新的砂拉越贸易办事处。 办事处将推广砂农产品,甚至透过新加坡将砂农产品输出海外市场,以及与我国相关机构部门协调事务。 该办事处也设有“一站式中心”,为兴趣了解砂拉越产品和旅游配套者提供资讯,并成为砂旅游地点的宣传部门。 据了解,砂首席部长阿邦佐(Abang Haji Abdul Rahman Zohari)将前来我国为砂经贸旅游办事处主持开幕。 阿邦佐相信砂拉越能生产有素质的农产品,满足全球需求。他也建议砂农民善用科技和现代耕作方法(如滴灌施肥,fertigation)生产优质作物。 根据《马新社》报导,在上月9日,阿邦佐在砂议会曾表示,设立办事处有助加强新加坡和砂拉越在经贸和旅游领域的双边关系。…

TOC Blog Feature: Why S’pore TV is dead

From the blog, Jelly Farm: Since late 2001, I have been immersed…

拿督叶威明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运程

狗 出生年份:1934,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2018 整体运程 增进财富好时机,特别是透过精心研究的投资或借助他人之下。 工作上会感到有些忙碌,惟今年不适合冒险尝试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