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Peoples Voice)创办人林鼎,成功申请得准证,在本月26日(星期六)下午四时至七时,在芳林公园举行主题为“滥用程序”的集会。

林鼎表示,其中一位参与嘉宾,将是最近被总理以分享诽谤贴文为由,被提控的时评人梁实轩。

林鼎也是梁实轩的代表律师,后者也对总理的提控反击,反告总理滥用司法程序。

林鼎在个人脸书贴文表示,已经向公园局申请得准证,并呼吁民众踊跃出席。

相信有关集会是为了声援梁实轩,同时提升民众对言论自由遭钳制的醒觉,反对以强权和法律来对付发表异见的百姓。

林鼎也表示不久后将透露更多有关集会的细节。

网民和支持者对有关集会表达关注,有者也建议应邀请赞助梁实轩律师费用的李显扬以及政坛元老陈清木出席发表演说:

Benson Wong:如果李显扬和陈清木能出席最好不过,就算不说话都有分量。

林鼎先生,如果可以,请人帮忙把演说翻译成方言,方便年长者聆听。梁实轩可以帮忙翻译成广东话。是时候展现我们的力量了。

网民Sukhdev呼吁民众踊跃出席,以行动展现民间的声音,“我们要让人民–最有实力的群体用选票说话,请大家来支持这个和平集会,没什么好怕的。”

You May Also Like

七反对党聚首有望组联盟 推举陈清木当“盟主”

新加坡民主党于两日前(28日)举办午餐聚会,成功促成本土七个反对党聚首,有望组成联盟,同时推举陈清木医生成为领军人物,迎战来届选举。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相信,陈清木丰富经验和领导能力可担“盟主”大任。 陈清木则提出条件,反对党必须以国家为先,一旦决定,就应以团队共进退。 包括民主党、人民力量党、民主进步党、革新党、国民团结党、国人为先党和待注册的人民之声,七个反对势力聚首,表达了组成更强大联盟的合作意愿。 陈清木在个人脸书留言,作为观察者受邀出席该聚会,认为上述七大政党的共同点是,虽然在议会中未有席位,但是在过去十年里都是政治老兵,他们对于自己的缺点和抱负都能坦率讨论。 “他们提议组成反对党联盟并推举我当领导。他们知道在上届选举做得不够好,并寻求我的建议。我告诉他们,像更上一层楼,新加坡人的权益必须优先于政党的利益。” 但他补充,这些政党也是相信自己能最好地捍卫人民权益,而在上届选举参选。他说,为了国家大义,一些领袖或许也可能退居幕后。 早前有评论员嘲讽,七政党里都是“三、四、五流”的政治人物,陈清木参与将玷污自身的名誉。后者不忘反击,有关评论员是以何种标准来衡量。“我认识的这些人,例如保罗淡马亚,作为一流君子和一名医生,时刻忧国忧民,很难去标签他。” 陈清木:看见“变天”机遇 “我相信,我日前见面的这些先生女士,甚至很愿意让贤他人继续他们的斗争。他们有胆量坚守立场,这就够了。” 陈清木说,不仅是七政党寻求其协助,但他认为有必要助力这个反对党联盟,惟还未决定以什么身份助力。 “我现已78高龄,引导这团队为国服务的时光或许有限,但这是眼前的一线机遇,是“乌巴(ubah,即马来语“改变”)”的时机,我愿在我有生之年,将我生平从政的经验传承给下一代。”…

Five DIY plumbing fixes every homeowner should know

by Angela Sim Clogged sinks, dripping faucets or running toilets: we’ve all…

最会赚钱Youtube网红!8岁美国男童年收入3500万元

8岁美国德州网红男童莱恩(Ryan Kaji),再度蝉联视频网红“Youtuber”收入榜首,今年共进账2600万美元(约3500万新元)。 昨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Youtuber”收入榜单,莱恩以2600万美元再度蝉联冠军,去年他也以2200万美元,位列全球收入最高的网红。 莱恩频道是2015年由父母创立,当时他仅3岁,早期主要因拍摄“玩具开箱”影片爆红,他的频道“莱恩玩具评论”(Ryan ToysReview)。 部分视频更获得逾10亿人点击,莱恩在频道创立以来共累计了350亿次观看次数。 最近则因遭到消费者权益组织的投诉,改名“莱恩的世界“(Ryan’s World)成为儿童频道,在YouTube上订阅数超过2300万。 其主要的观众群为小学生,而视频内通常则以满满的欢笑与兴奋的尖叫吸引观众眼球,据悉,只要被莱恩介绍过的玩具都会被抢购一空。 莱恩的母亲为了能够专心在经营Youtube,甚至将工作辞去,在家里陪伴莱恩,当起网红妈妈。 除了Ryan’s World频道,莱恩更拥有自己的超过100多样产品的产品线,品项包含玩具、服装等各式商品。…

More challenging projects to build, need to innovate: MND Minister

Singapore needs “to innovate and push the frontier of construction”, the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