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时评人梁实轩反告总理李显龙滥用司法程序,总理代表律师选择向法庭申请撤销前者的反诉。

梁实轩是在今日于脸书公布诉讼进展。他表示他也会提出申请,以滥用司法程序为由,要求撤销总理对他的提控。

总理新闻秘书张俪霖称,总理律师申请撤销梁实轩反诉的理由,是因为后者的反诉“既没有法律依据,也没胜诉希望”。

随着总理选择不回应梁实轩反告,梁也有意要求上诉庭重新审视,总理诉讼是否涉及滥用程序。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于去年11月遭总理提告诽谤,指出梁分享的贴文内容毫无根据,诋毁总理人格和声誉。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然而,梁实轩当时纯粹分享贴文,也未留下任何个人评述和留言。他已遵循资媒局指示撤下了贴文,但还是被总理以法律诉讼对付。

对于总理的提告,梁实轩也由代表律师林鼎,在上月底反诉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向总理索讨“名誉损害”的赔偿。

You May Also Like

雨天为巴士乘客撑伞 暖男司机获千人点赞

巴士司机雨天撑伞的小动作,温暖乘客的心。 一名脸书网友Jack今天在脸书专页 All Singapore Stuff上载了一段名为“Awesome Bus Driver”视频。视频中的一名巴士司机在雨天驾驶,每次靠停一个巴士站时,就只开巴士靠前的门,然后离开座位,为上下车的乘客撑起一把伞。 透过长约3分钟的视频,有关的巴士一共停靠了四个巴士站,巴士司机都是没有选择性地为乘客撑伞。 这个视频一经播出,立刻吸引超过千名网友按赞转发,百人留言。 网友表示,这名巴士司机非常了解雨天没伞的的痛苦,他的行为显示了真正的人性社会上需要像他一样的人,向人一样温暖,会帮助他人。 也有网友表示,司机的举动值得为他赢得一个奖项。网友更呼吁大众,要珍惜这样的敬业态度,以及他们所提供的良好服务。 建议改善巴士设施…

闯幼园彩排现场 男子持刀与警对峙被捕

本周一,网民Muhammad Raihan在脸书分享视频,指一名身穿灰衣的小偷,手持小刀闯入组屋的综合亭中,与七名便衣警员对峙,最终被逮捕。 网民莱罕指事件发生兀兰坡组屋,从视频中可见综合亭内还设置了投影银幕和扩音器,因为当时还有一群幼稚园孩童在那里进行国庆日活动彩排。 莱罕指所幸幼园老师把孩童们都待会校园,也没有人被挟持为人质和伤亡。 视频中显示七名相信是便衣警员的男子,将一名手持小刀的男子包围,可见他其中熟人手持警棍。在对峙了片刻后,灰衣男子最终被劝服扔掉了小刀,其中一人赶紧把掉落在地上的小刀踢开,另两人则趋前逮捕已趴在地上的灰衣男。 而警方较后也向媒体证实,在本周一(29日)上午11时许在兀兰坡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一名涉嫌偷窃的55岁男子,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贸工部下调今年经济预测 料萎缩4至7巴仙

贸工部今日(26日)发文告,下调对今年的经济预测,预计今年经济萎缩4至7巴仙。 冠状病毒19疫情在全球仍未消退,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相信这也致使当局决定下调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 今年三月,当局预测经济增长约为负0.5巴仙至1.5巴仙之间。 在生物医药、运输工程、精密工程等领域产值带动下,制造业年比增长6.6巴仙;建筑业则相信因为阻断措施期间,私人领域活动减少,年比萎缩4巴仙。 服务业也萎缩2.4巴仙;住宿和视频服务领域滑落23.8巴仙。

WP’s Yee Jenn Jong disagrees with Minister Masagos Zulkifli’s statement about nurses wanting to wear tudung at work

Workers’ Party (WP) politician and former Non-Constituency Member of Parliament (NCMP)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