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运集团已向媒体证实,总裁颜睿杰已提呈辞职信。

各大媒体也竞相报导此消息。根据《海峡时报》报导,61岁的新捷运总裁颜睿杰,为其“个人失检”(personal indiscretion)行为负上责任,突然宣布辞职。

新捷运晚间向新加坡交易所发出通知,指颜睿杰将辞去职务,明年3月27日正式离职。

集团主席林日波称,颜睿杰是在今早向他呈辞,并为自己的行为深表歉意。

“颜睿杰已为他行为上的疏忽承担所有责任,董事会也以已经接受他的辞职。我们失去了一名为新加坡陆路交通付出不少的良好总裁。”

61岁的颜睿杰从2010年开始出任新捷运总裁。新捷运的股价在消息公布前,下跌0.02元,收市报2.70元。

颜睿杰在本月12日抛售了2万7300支新捷运股,在26日再抛出1万5000股。他持有3万支公司股票和15万认股期权。

颜睿杰曾任武装部队高职

曾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担任多项指挥及军事参谋的高级职务,颜睿杰于 2010 年 3 月 1 日受任为新捷运有限公司总裁。他也兼任康福德高集团公交车业务总监。

颜睿杰是总统及武装部队(英国)奖学金得主,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文学学士(工程荣誉)学位。

在加入该集团之前,他分别是雅诗阁集团企业的总裁、嘉德置地有限公司企业策划的高级副总裁、新加坡时信出版有限公司的零售及分销部高级副总裁,以及通用电子公司的区域总监。

2016年,他还因为对促进劳资和谐关系的贡献,获得全国职总授予表扬奖章。

You May Also Like

Mdm Halimah Yacob's speech gets lambasted by netizens for character assassination

Last night a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s election rally for the Bukit…

DBSS not a “failure”: Desmond Lee

Minister of State for National Development, Desmond Lee, told Parliament on Monday…

High cost of living because of S'poreans' “higher aspirations”: Ng Eng Hen

“Having higher aspirations in life is a reason why Singaporeans find the…

【2020财政预算案】民主党淡马亚:充满小调整,却缺乏大胆举措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昨日(19日)宣布2020财政预算案,当中也提出今年预测实施的相关措施,对此新加坡民主党亦拍摄视频点评。 在开始前,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Paul Tambyah)先感谢正站在前线努力对抗疫情的医疗工作人员,也呼吁人民应该抛开成见,在疫情期间站在同一阵线,支持医护工作人员,并相信终能克服难关。 然而,淡马亚指出,尽管疫情总有一天会结束,但新加坡老百姓长久以来面对的问题仍待解决,包括生活开支不足、政府“将国家当作企业来管理,将人民视为顾客,或者更糟”。 淡马亚:充满了微小调整,但却缺乏大胆的举措 淡马亚认为,此次的2020财政预算案看似“充满了微小调整,但却缺乏大胆的举措”。 他举例,“人民行动党提出将给予人民各项不同的优惠卷如杂货卷、消费税保证抵消(GST assurance payment)、消费税补助券- 水电费回扣(GST Voucher – U-Save)等等,同时也提供暂时性协助给受到全球经济放缓影响的人民。” 然而,他续指,“高度倒退的消费税,使得穷人所缴纳的所得税比例远远高于富人,而后者被仅仅只有些微的差异,这也说明,消费税调长至9巴仙一事,可能会在下届大选举办后立即调整,或是在2022年后。” 同时他也认为,针对人民所关心的生活开支如公共交通费、水电费、校巴费用等,人民行动党也未作出相应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