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运集团已向媒体证实,总裁颜睿杰已提呈辞职信。

各大媒体也竞相报导此消息。根据《海峡时报》报导,61岁的新捷运总裁颜睿杰,为其“个人失检”(personal indiscretion)行为负上责任,突然宣布辞职。

新捷运晚间向新加坡交易所发出通知,指颜睿杰将辞去职务,明年3月27日正式离职。

集团主席林日波称,颜睿杰是在今早向他呈辞,并为自己的行为深表歉意。

“颜睿杰已为他行为上的疏忽承担所有责任,董事会也以已经接受他的辞职。我们失去了一名为新加坡陆路交通付出不少的良好总裁。”

61岁的颜睿杰从2010年开始出任新捷运总裁。新捷运的股价在消息公布前,下跌0.02元,收市报2.70元。

颜睿杰在本月12日抛售了2万7300支新捷运股,在26日再抛出1万5000股。他持有3万支公司股票和15万认股期权。

颜睿杰曾任武装部队高职

曾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担任多项指挥及军事参谋的高级职务,颜睿杰于 2010 年 3 月 1 日受任为新捷运有限公司总裁。他也兼任康福德高集团公交车业务总监。

颜睿杰是总统及武装部队(英国)奖学金得主,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文学学士(工程荣誉)学位。

在加入该集团之前,他分别是雅诗阁集团企业的总裁、嘉德置地有限公司企业策划的高级副总裁、新加坡时信出版有限公司的零售及分销部高级副总裁,以及通用电子公司的区域总监。

2016年,他还因为对促进劳资和谐关系的贡献,获得全国职总授予表扬奖章。

You May Also Like

Parliamentary questions for 3 February 2020

The Singapore Parliament will sit at 12:00 morning on Monday, 3 February…

本地新增两起入境病例,包括从印度入境的美籍女童

本地新增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其中一人是从印度入境本地的八岁美国籍女童。 本地昨日(28日)新增359起冠病19病毒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而该名女童与日前确诊的一岁印度籍男婴和37岁印度籍女子曾有过接触,而另名入境病例则为一名持有工作证的39岁印度籍男子。 两起病例也已在本月12日和13日抵达新加坡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至于本地昨日唯一一起社区病例则为29岁印度籍男子,与早前确诊病例有过接触,隔离期间尽管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被检测确诊。 除了社区和入境病例,其余病例则与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关,累计总数为5万1千197起。 而已有201名患者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增至4万5千893人。 5千09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或护理,185人则在医院留医,所幸无人在加护病房。死亡人数共有27人。

Singapore is harbouring a suspect wanted in massive trading scam, says Sri Lanka

Sri Lankan President Maithripala Sirisena has accused Singapore of harbouring one of…

仅2巴仙公积金存款未提领 公积金局拟推出电子提名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天(11月4日)在国会上指出,仅有2巴仙的公积金储蓄未被提取;其余过世会员的公积金存款都由中央公积金局或公共信托局(PTO)分发给家属。 截止去年年杪,在公共信托局中类似的2.11亿元无人领取资金中,有1.32亿元是来自公积金局会员。 杨莉明指出,大部分公积金已故会员都有指定受益人,因此他们的资金都会在公积金局获得相关会员死亡通知后,于一个月内完成派发。 她是在受询及无人认领的公积金详情、用于减少相关金额的方法,以及当局是否考虑改变受益人提名手续的相关事宜时,如是指出。 促请合格者尽早申请提款 她指出,就算没有指名受益人,公积金局也能根据《无遗嘱继承法令》或穆斯林的《继承证书》,将死者的剩余公积金分配给其近亲。 “公积金局通常会在接获会员死亡通知后,将已故会员的公积金转入公共信托局,然后追踪和寻找会员的亲属。” 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在详细说明有关程序时指出,“公共信托局将会联系和已故公积金会员遗产有关的人士,并促请他们进行索取这未指明受益人的款项”。这些人士包括了向公积金局投报会员死亡的知会者,以及移民和关卡局中记录的已故会员家属。 唐振辉指出,为了确保已故会员的“遗产”能够交到对的人手中,公共信托局会要求申请者出示受理证件,以证明其申请和资格。若有必要,当局还会通过代表申请人的方式,想相关单位提出申请或要求有关的资料文件。 他指出,在过去五年来,公共信托局已成功在过去五年,已经将88巴仙无人认领的会员“遗产”分发出去。“当局将会继续寻找具合法资格受益人的工作,包括进行家访。由于没有时间限制,也鼓励具备合法资格的人士进行申请。” 去年受理申请近12万份 为了使公积金局会员更容易进行提名手续,杨莉明指出,当局正探讨着在明年首季推出新的电子提名系统。目前,公积金成员可以到当局的服务柜台,或通过邮寄方式进行受益人提名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