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性服务为条件,为三名中国籍女子延长特别准证,移民与关卡局前职员陈鹏山(译音)对多项贪污、泄漏官方机密,以及妨碍司法公正等至少10控状认罪。

51岁的陈鹏山获两名女子提供免费性服务,他则为女子通风报信以避开移民局突检。

他自1998年就在移民局服务,其职责包括逮捕非法移民。

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他遇到三名中国籍女子:王成红、朱世蓉和唐媛媛(名字全译音),他们因抵触移民条例被捕。

陈鹏山则告诉他们,本身有延长特殊准证的权限,可以协助他们继续留在新加坡。在去年,陈鹏山找朱世蓉按摩,两人也发生性关系,较后朱拒绝收费。

陈鹏山也联系上王成红,在他位于芽笼的住所享用性服务,后者也拒绝收费。一个月后陈鹏山在来访,也没有为性服务付费。

陈鹏山清楚知道这些性服务是免费的,因为他有能力为这三名女子获得特殊通行证。

他在去年二月和三月,把包括日期和地点等机密突检消息透露给三人,使他们得以避开突检。

不过,朱世蓉在去年三月31日被捕,其手机也被执法当局截获,结果陈鹏山通风报信的信息就此曝光。

当移民局就此事找陈鹏山问话后,他马上告知王成红删除两人通话信息。不过,后来陈鹏山目前已被解职,预料他将在明年2日被判刑。

 

You May Also Like

游轮有乘客确诊返航 陈振声称“并非预料之外”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旗下的“海洋量子号”游轮,在前日(7日)启航,进行“无目的地”航行,但因一名83岁乘客,在冠病检测时呈阳性,结果游轮在今日需返航狮城。 乘客上船前都需要检测,上述老翁此前的检测结果为阴性。据新加坡旅游局指出,他因腹泻到船上的医疗中心求医,但却检测到阳性反应。所有曾接触患者的船员和乘客都要隔离。 不过,贸工部长陈振声,却认为游轮会出现冠病病例“并非预料之外”,要有完善的措施更为重要,如此在出现情况时能够迅速反应。 他称,政府当初允许游轮试行复航,就设想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为何要有措施,以确保类似情况发生,能够迅速做追踪、隔离必要的病例,以及让其余活动能继续进行。” 他称,当我国从疫情恢复、经济活动复苏,便采取风险管理的策略(risk management strategy),而不是消除风险的策略,不因为达到零风险而什么都不做,这也不符合我国的整体战略。  

Have you the courage?

Eng Cheong / 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国家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The above words in English means “However big…

Protest against public transport fare increase

By Tiffany Gwee Photography by Jeremy Chan A group of approximately 400…

历史最悠久鹌鹑养殖场不获续约 网民替Uncle William惋惜

本地历史最悠久的鹌鹑农场让步自动化生产?联华行鹌鹑农场主人何惠宾在上周五接到农粮局通知,其申请鹌鹑农场续约的竞标失利,在现有合约在2021年12月到期后,他将无法把祖业继续经营下去。 拥有64年历史的联华行农场由已故创办人何成春创立,原本养鸡,但幼子何惠宾在1988年接手后,就改养鹌鹑。2.7公顷农场才刚在去年获农粮局延长租约两年。 何惠宾是为人熟知的Uncle William,他所推广的农场生态教学颇受赞誉。但他在接受《今报》采访时表示,上周五接到农粮局通知时,他才结束为一批幼稚园儿童进行农场导览。 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他马上偕同61岁的哥哥赶赴农粮局办公处,但该局给出的答复是,不续约的决定乃是最终决定。 何惠宾是在今年6月26日参与竞标,但最终得标者却是另一家规模较小的鹌鹑农场Chi Agri Holding,以及一家鸡蛋农场N&N。 Chi Agri目前每日能生产1万8000鹌鹑蛋,预计投入的成本为两百万新元;至于N&N则有意拖入600万新元作为设立鹌鹑蛋养殖场的起始成本。 至于N&N农场的执行长马进洲(译音)则强调,该公司无意排挤其他业者,只是看见了其中商机,希望能应付在佳节期间日益增长的鹌鹑蛋需求。该农场也有意销售经加工鹌鹑蛋。 马进洲也指出,联华行和何惠宾在鹌鹑养殖业的经验,也有意和后者合作,并赞许何惠宾推广的农场教育导览极富教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