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于今日宣布计划以1.751亿澳元,从第三方收购澳洲Figtree Grove购物商场的85巴仙股权。

加上手续费用后,收购价可能高达1.882亿澳元(约1.882亿新元)。报业控股REIT预计,在考虑交易成本后,上述产业有望产生约5.7%的净物业收益率。

Figtree Grove购物商场,位于卧龙岗市成熟区Princes Highway,距离市区西南方3.7公里,坐落在占地5万零900平方公尺(约54万7883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地段。

可租用楼面总面积达有2万1984平方公尺(约23万6634平方英尺),拥有940个停车位。

商场主要租户是24小时营业Kmart、Coles以及Woolworths超市,还有72间专卖店。它提供多样化的服务、餐饮选择以及其他零售商,文告称该商场出租率高达98.5巴仙。

上述商场服务的周遭社区人口高达20万7千人,预计未来十年人口还能增长至22万9千人。

根据《商业时报》报导,买方信托是SPH Reit Moelis Australia Trust。她是报业控股REIT,和上市金融服务集团Moelis Australia数个实体,以85:15比例全资拥有的子信托公司。

这是报业控股REIT在海外收购的首次尝试,符合其收入多元化,并分散地域投资风险的战略。

You May Also Like

"CPF is your money": Tan Chuan Jin

The following is a blog post by the Minister for Manpower, Tan…

SMRT announces intermittent signalling issue at Circle Line for the fifth day in a row

On SMRT Twitter account at around 6 am, SMRT tweeted that Circle…

Yaacob Ibrahim’s opportunism and cheap shots

By Andrew Loh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the Minister for Communication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