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于今日宣布计划以1.751亿澳元,从第三方收购澳洲Figtree Grove购物商场的85巴仙股权。

加上手续费用后,收购价可能高达1.882亿澳元(约1.882亿新元)。报业控股REIT预计,在考虑交易成本后,上述产业有望产生约5.7%的净物业收益率。

Figtree Grove购物商场,位于卧龙岗市成熟区Princes Highway,距离市区西南方3.7公里,坐落在占地5万零900平方公尺(约54万7883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地段。

可租用楼面总面积达有2万1984平方公尺(约23万6634平方英尺),拥有940个停车位。

商场主要租户是24小时营业Kmart、Coles以及Woolworths超市,还有72间专卖店。它提供多样化的服务、餐饮选择以及其他零售商,文告称该商场出租率高达98.5巴仙。

上述商场服务的周遭社区人口高达20万7千人,预计未来十年人口还能增长至22万9千人。

根据《商业时报》报导,买方信托是SPH Reit Moelis Australia Trust。她是报业控股REIT,和上市金融服务集团Moelis Australia数个实体,以85:15比例全资拥有的子信托公司。

这是报业控股REIT在海外收购的首次尝试,符合其收入多元化,并分散地域投资风险的战略。

You May Also Like

K Shanmugam: Kishore Mahbubani’s article on lessons from Qatar, intellectually questionable

The Minister of Law and Home Affairs, K Shanmugam has written a…

上月称以义工身份服务居民 女准将颜晓芳正式卸下公职

人民行动党再添一女将?由于选举蛩音将近,政治人物勤于走访社区,不少潜在候选人也在选民面前亮相。根据《联合早报》报导,上月曾现身碧山-大巴窑选区活动的我国首位女准将颜晓芳,已正式卸下空军参谋长职务。 我国首名女准将 根据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资料,颜晓芳可是我国首名女准将。1993年,国防部首次接受女性申请武装部队优异奖学金,当时有四人时第一批女性得主,颜晓芳就是其中一位。 2015年,颜晓芳获擢升为女准将,总理曾发文恭贺。在此前她是武装部队三军人力处处长;以及曾担任第203中队(远程雷达侦察系统)司令,及空中侦察与控制团团长。 上月,46岁的颜晓芳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出席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立国一代酬谢晚宴,就已引起坊间揣测。 当时她曾向媒体表示,“以义工身份致力于服务居民”。 陈川仁介绍新人选? 另一方面,议长、也是马林百列集选区医院的陈川仁,也在脸书贴文分享并介绍全国保家安民计划(SGSecure)办事处处长蔡瑞隆上校。他称在去年认识后者,并指曾招来不同单位和社区领袖,而蔡瑞隆和团队则指导一场桌面演习,让大家了解如何处理与种族或宗教相关事件,以及如何保持冷静。 据了解,蔡瑞隆活跃于丹戎巴葛集选区基层,去年获颁公共服务奖章,也是经禧民众俱乐部管委会主席。过去还曾担任民防部队第三分区司令。   在 Instagram…

Razer to hire for about 1,000 positions in its new SEA headquarters in Singapore

Renowned gaming and fintech firm Razer is looking to hire for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