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在个人脸书转发一段视频,向马国民众解释,为何政府反对实里达机场落实仪表着陆系统(ILS),并呼吁新加坡修改起降航线。

有关视频解释,ILS能在视线欠佳时引导飞机起降,大幅提高飞机的起降安全。

实里达机场距离马来西亚柔佛巴西古当仅两公里,如果要落实ILS,飞机就必须飞过巴西古当上方,降落到实里达机场。

ILS系统下,距机场三公里处地面高度限制54米

视频中提到,ILS对于地面障碍物或建筑物高度有限制,距离实里达机场三公里处,地面障碍物高度不得超过54米,六公里处的高度限制则是不超过145米。

“这意味着,一台高103米的移动起重机,就已经违反了三公里处的高度限制。”

受ILS高度限制的地域,无法兴建高建筑物,估计从南部巴西古当、东至亚逸大华和北部的哥打丁宜等城镇,都可能受ILS高度限制的影响。

而巴西古当也无法兴建高建筑物,港口将来也会曝露在风险,发展也受诸多限制。

视频提到如果没有采用ILS,飞机师能避开障碍物,对于航线周围的地面建筑物也没有高度限制。

以下为陆兆福转发的视频:

我国实里达机场将在明年1月3日起落实ILS系统。

早前,陆兆福透过媒体呼吁我国规划实里达空域的飞行和起降路径。

You May Also Like

Vincent Wijeysingha: Or perhaps they will torture us to produce a false confession?

~pictures: Terry Xu~ excerpt from Channel NewsAsia ‘Police investigating SDP Forum‘: The…

FC Barcelona, Liverpool and Arsenal youth teams to head over to Singapore this weekend for JSSL 7s

The 2019 edition of the JSSL Professional Academy 7s – Asia’s largest…

人民之声党到白沙-榜鹅集选区 免费派口罩获网民赞

人民之声党日前前往白沙-榜鹅集选区为居民发放免费口罩,获民众赞赏。 周日(15日)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于脸书上发文,“我们带来了Bread 4 All 计划和口罩,分发给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居民。” 随后,他也上传了有关面具分发的视频,视频中可见党员们正在包装口罩,并分成三组,分发给居民。 “我想向人民之声的党员、志愿者、支持者和数码团队说声谢谢。虽然我们是新党,党对于新加坡政治与社区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对此,网民也迅速赞扬人民之声的主动服务的宗旨,称人民之声是为了人民服务的政党。 网民Arman Amin : 人民之声真的是倾听人民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