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女佣建议搭乘升降机,老雇主推女佣导致她失去重心跌倒,后脑勺敲到扶梯把手。

根据《新明日报》报导,事件发生在上周五(7日)下午二时左右,地点是在金文泰地铁站的电动扶梯前。伤者是一名41岁印尼籍女佣迪雅,事发时和67岁雇主陈亚达,前往拜访住在金文泰一带的女儿住处。

根据网民上载的照片,显示身穿红色上月和黑色短裤的女佣,倒在扶梯旁,地上散落了一些塑料袋。身旁有两名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Transcom)的人员,正视察女佣情况。

记者辗转找到涉事女佣,她受访时表示,她建议搭乘升降机,但雇主拒绝,希望搭电动手扶梯出站。

两人为此起口角,老雇主一气之下推了女佣一把,结果女佣失衡跌倒,后脑勺还撞到扶手。

两人纠纷也惊动附近执勤的公交保安人员,也有路人见状后马上呼叫救护车。

民防部队则证实有人被送往国大医院,警方接获报案,有关67岁男子接受警方调查。

女佣表示不想待下去

至于女佣跌倒导致后脑及胸前受伤,在医院观察一晚后回家,“经过此事,我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男雇主患失智症,太太称原以为女佣经验照顾病人才请她,如今去留随她。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联系上陈杨达的太太,得知他大约5年前患上失智症,由于她仍需工作,因此需要请女佣照顾他。

“迪雅开工一个月左右,我们原以为她会说华语,又有经验,才雇佣她。如今她去意已决,我们也不会勉强挽留。”

女佣中介则表示,已得悉女佣希望更换雇主的消息,正着手处理,雇主更换女佣则需要两三周时间。

You May Also Like

Public servants in political parties – politically neutral?

Chew Thiam Kwee and Victor Lye are both public servants. One is…

此前每日越长提上班 陆交局证实一职员在马国确诊

陆路交通管理局证实,当局一名居住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职员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8视界》报导,该名男职员每天往返陆交局上班,而日前他的家人在马国确诊,尽管他没有出现症状,马国当局也在上周五(6日)向他发出居家通知的指令,自此后就不曾上班。 随后他也在马国确诊,目前正在柔佛州实施隔离治疗,情况良好。 目前当局已对他所在的工作地点进行彻底清理与消毒,并要求曾跟上述职员接触过的员工在家办公。目前暂未有人出现呼吸道疾病症状。

进一步提升边境措施 明起禁所有短期访客入境

从本月23日(周一)晚11时59分起,所有短期访客(short-term visitors )将不得入境或再新加坡转机。 截至本月21日,本地已累计432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同时也有两名病患逝世。 相信是基于全球疫情局势严峻,政府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今日宣布上述边境措施。 同时,人力部只会批准那些在必要领域(医疗和交通)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回来我国工作。 联合领导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今日告知媒体,对于开放式经济、保持与全球联系的新加坡来说,上述举措是显著的,当前应把宝贵人力和医疗资源保留给新加坡人。 政府才刚在上周宣布,从20日晚晚11时59分起,凡是入境我国的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都要遵守14天居家通知(Stay Home Notice)。 迄今,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飙升至26万人,病毒已影响多达185国,并造成1万1200人死亡。    

SG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 says India travel ban will adversely impact construction industry, raise prices

The entry ban for non-Singaporean citizens and non-permanent residents travelling from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