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于今日公布,新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完整名单。财政部长王瑞杰任第一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任第二助理秘书长。

该党主席和副主席职位,则分别由卫生部长颜金勇和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担任。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任财政,教育部长王乙康任主力财政一职。

行动党新中央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颜金勇

副主席:马善高

秘书长:李显龙

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

第二助理秘书长:陈振声

财政:尚穆根

助理财政:王乙康

组织秘书:傅海燕、李智陞(复选增补)

委员:迪舒沙(复选增补)、英兰妮、黄志明、黄永宏(增补)、陈川仁、杨莉明(增补)、司徒宇斌(复选增补)、维文、黄循财(复选增补)

中委会也做出下列委任:

总部执委主席:陈振声

助理组织秘书:徐芳达、普杰立、任梓铭

PAP.SG:陈川仁

妇女团主席:杨莉明

青年团主席:普杰立

PAP政策论坛顾问:黄循财

You May Also Like

Marital rape an ’emotive topic’ – MCYS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No To Rape’s blog In October…

Save Atiqah – Second Chances Flea Market

The following was first posted at We Believe in Second Chances. In…

马国再确诊三起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据马来西亚卫生部今日凌晨的文告,马国再有三宗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这意味着邻国迄今为止已累计七起病例。 邻国马来西亚是在本月25日,确认在柔佛州出现共四宗病例。其中三人与上述新加坡首宗确诊病例有亲属关系。三人是病患的妻子,和两名分别为两岁及11岁男孙。 而新增的三宗病例,都是中国籍人士,包括一名四岁女童、以及在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治疗的52岁男子。 第三宗确诊病例,正是我国首宗确诊病例、66岁来自武汉患者的儿媳。 原本呈阴性,留下照顾孩子被感染 原本她检验报告呈阴性,惟选择留下来照顾确诊病例、并在当地留医的两名孩子,然而最终自己也被确诊感染。 目前马国已暂停为来自武汉和湖北游客签批签证。

外交部:92新加坡人撤离武汉今早搭机返国

外交部今日(30日)发文告,透露92名人在中国武汉的新加坡国民,将撤离该地,今早乘坐酷航TR121班机返回狮城。 文告表示,我国外交部长维文,昨日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通话,代表我国政府向中国政府、湖北省、武汉市政府、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等各造的协调致谢,让人在当地的新加坡国民安全返回国门。 外交部也强调返国的新加坡人在抵达樟宜机场时,仍需进行经过健康检测,如出现呼吸道症状将立即送入医院进行进一步体检。 其余返国乘客、包括在武汉协调国人撤离事宜的外交部领事官员等,都必须进行14天隔离。 而第二班从武汉离开的酷航班机将在今日傍晚起飞。 此前,不少国家包括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都已安排从武汉撤离相关国家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