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于今日公布,新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完整名单。财政部长王瑞杰任第一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任第二助理秘书长。

该党主席和副主席职位,则分别由卫生部长颜金勇和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担任。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任财政,教育部长王乙康任主力财政一职。

行动党新中央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颜金勇

副主席:马善高

秘书长:李显龙

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

第二助理秘书长:陈振声

财政:尚穆根

助理财政:王乙康

组织秘书:傅海燕、李智陞(复选增补)

委员:迪舒沙(复选增补)、英兰妮、黄志明、黄永宏(增补)、陈川仁、杨莉明(增补)、司徒宇斌(复选增补)、维文、黄循财(复选增补)

中委会也做出下列委任:

总部执委主席:陈振声

助理组织秘书:徐芳达、普杰立、任梓铭

PAP.SG:陈川仁

妇女团主席:杨莉明

青年团主席:普杰立

PAP政策论坛顾问:黄循财

You May Also Like

宪法挑战刑事诽谤指控 迪哥达申诉本月20日审理

根据Carson律师楼文告,法庭定于本月20日,审理迪哥达宪法挑战刑事诽谤指控的诉讼。法庭也将聆讯代表律师要求获取被告口供的申请。 因为一篇刊载在《网络公民》的文章,在去年12月被控刑事诽谤的35岁男子迪哥达(Daniel de Costa),早前针对其指控作出宪法挑战(constitutional challenge)。不过在去年11月被法庭驳回。 迪哥达由Carson律师楼的律师拉维(M Ravi)代表。控辩双方于今日早上11时30分进行审前会议。事缘控方拒绝把被告口供揭露给代表律师。 律师拉维将在来临20日的审讯上用到有关口供,以为迪哥达的宪法挑战进行辩护。 针对法庭判决,拉维在上月11日申请,要求将迪哥达的刑事诽谤案交给高庭审理,并探讨对迪哥达的起诉,是否抵触新加坡宪法第12条。 在此次的申诉,律师拉维提及即便总理弟妹李显扬和李玮玲,都曾对总理以及其内阁,作出相似乃至更严重的指控。 故此,拉维认为如果总理弟妹作出类似乃至更严重的指控且未被起诉,那么就不应起诉迪哥达。 在声明中Carson…

翁山淑枝仍被软禁 遭提控涉非法进口通信器材

据缅甸当地媒体报导,在本周一被捕的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目前仍被软禁在位于首都内比都的住处。 当地警方指控翁山淑枝非法进口通信器材,声称在她的住所,搜出六个非法进口的便携对讲机。 翁山淑枝现年75岁。她将被继续拘留至本月15日协助调查。 此外,警方还指控总统温敏触犯灾害管理法,指他在去年11月选举竞选期间,与妻子乘车访问多个地区,违反了冠病防疫措施。 缅甸军方接管政权,全国进入长达一年的紧急状态,引起国际高度关注。 当地有医务人员,在社交媒体上上载上红丝带和举起“三指礼”手势的照片,表达对政变的不满。红色是代表全国民主联盟的颜色;“三指礼”手势则象征反极权与独裁。 目前,缅甸已落实网络管制,禁止民众登入Facebook等社交网站,直到本月7日。

诈骗集团冒用吴作栋名义 诱骗民众投资比特币

日前诈骗集团涉嫌冒用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名义,诱骗民众投资比特币。 金融管理局今日发表文告警惕公众,日前有网站冒用吴作栋的名义,称吴作栋为该网站的资深顾问。 网站在取得民众信任后,将要求民众于交易平台Bitcoin Loophole存入约250元作为最低投资基金,而平台声称将自动为投资者进行投资。平台亦会要求投资者填入提交信用卡或银行账户信息。 金管局澄清,网站的声明存在误导或虚假的信息,并提醒民众勿轻易将重要个资如个人或财务资料透露给网站,而若收到类似的诈骗信息,可向通报警方。 诈骗集团经常利用名人或政治人物的信用,取得民众信任。近年来,已有不少诈骗集团以类似的方式骗取民众的信任,甚至获得钱财。他们通常以公众人物的名字或照片先获取民众信任,再进一步诱骗民众。 如同日前的金管局局长和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也遭遇骗徒冒用名义,向公众招揽比特币投资。 此外,今年5月网上流传关于副总理王瑞杰以600万元投资新公司的不实报道, 王瑞杰随后亦脸书发文驳斥并提醒民众勿提供个人和信用卡号码和密码等财务资料;同样于今年5月,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 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杨莉明亦在得知消息后脸书发文澄清。 欲知更多密码货币(cryptocurrency)详情,可前往MoneySense咨询更多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