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今早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的一架印尼狮航编号JT610客机,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目前已证实坠毁离首都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24公里外的爪哇海上。

这架飞机载有189人,包括三名孩童(两名婴儿)、两名飞行员和无名机组人员。

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苏托坡表示,搜救人员在西爪哇加拉旺(Karawang)海域找到疑似印尼狮航JT610失联客机的部分残骸。搜救队伍在该海域捞出人体断肢、以及乘客的私人物品。

该航班原本于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预计一小时后抵达印尼锡矿产地邦加槟港,不过却在起飞13分钟后失去联系。

狮航集团在文告中指出,失事客机型号为波音737 Max 8,今年在生产,并于8月15日投入服务。

目前,仍未发现生还者迹象。

You May Also Like

杨莉明称3至7月间 2.4万求职者找到短工、正职就业机会

人力部长杨莉明声称,在三月至7月底,多达2万4千名求职者,在“新心相连”就业计划(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下寻得正职、短期或实习机会。 其中近六成都是短期性质,有者介于一年合约期的工作。 短期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和技师):5千200人 短期非PMET工作:8600人 长期PMET工作:4600人 长期非PMET工作:5千200人 “新心相连”就业计划下,耗资20亿元,政府推出近10万个就业、实习及培训机会,以填补预期流失的工作岗位。 其中近5万就业机会由政府资助,包括在私人企业实习或公共机构的就业机会。

Minister Wong evades WP’s questions on key executive pays in GIC and Temasek

In Parliament yesterday (8 May), WP MP Png Eng Huat specifically tabled…

Chan Chun Sing: First order of business to give PAP strong mandate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to see

In an interview with CNA on Monday (11 Nov), Minister for Trade…

GE2020 Results: PAP wins Potong Pasir SMC with 60.69% of the vote

Potong Pasir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