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今早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的一架印尼狮航编号JT610客机,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目前已证实坠毁离首都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24公里外的爪哇海上。

这架飞机载有189人,包括三名孩童(两名婴儿)、两名飞行员和无名机组人员。

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苏托坡表示,搜救人员在西爪哇加拉旺(Karawang)海域找到疑似印尼狮航JT610失联客机的部分残骸。搜救队伍在该海域捞出人体断肢、以及乘客的私人物品。

该航班原本于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预计一小时后抵达印尼锡矿产地邦加槟港,不过却在起飞13分钟后失去联系。

狮航集团在文告中指出,失事客机型号为波音737 Max 8,今年在生产,并于8月15日投入服务。

目前,仍未发现生还者迹象。

You May Also Like

易华仁告知印度部长 狮城在国际贸易、投资、人才方面保持开放

“印度—新加坡总裁论坛”的第二次会议在昨日(18日)举行。席上,通讯及新闻部长兼主管贸易关系部长易华仁重申,新加坡特别是在当前全球疫情的挑战性时机,更应持续保持开放。 易华仁在致词时说道:“作为与全球连接的小型城邦国家,我们意识到关起门户不是新加坡的选项。我们将继续与印度这样的密友合作,利用彼此的优势互惠互利。” 有关会议也有印度商务部长戈亚尔(Shri Piyush Goyal)出席。 易华仁向戈亚尔保证,新加坡仍会在国际贸易、投资和人才上保持开放( Singapore remains open t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Urgent appeal filed to release Amos Yee on bail, but is unsuccessful

The Online Citizen (TOC) has learned that an urgent appeal was filed…

Total death toll of 19 from earthquake at Mount Kinabalu

Malaysian news has reported that the search and rescue officials have concluded…

GRC system: Wool Over Eyes (Part 2 of 6)

In the second part of a series of articles on the G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