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老顾客为旧机场路小贩打抱不平,职总富食客也打破沉默,向媒体澄清,小贩们签租约时,管理公司都有解释条款,合约中注意事项也是中英对照,确保小贩了解工作人员解释的内同才签约。

职总富食客告诉媒体,旧的清洁承包商合约在2017年下旬到期,而新承包商在2018年1月才开始服务。

依循小贩协会要求,管理层依据不同种类摊位的碗碟使用量,征收不同的餐桌清洁费:

糕点/点心档:374元

饮料/甜品档:513元

熟食档:588元

至于Gary Ho提到,小贩被要求为小贩中心公共空间投保,职总富食客则解释,这是环境局的要求,要小贩担负公共责任保险,为第三方在遇到火灾、食物中毒等意外下提供保障。不过,职总富食客也强调这个保险并不是强制性的,小贩也可接洽其他保险公司。

针对小贩营业时间,职总富食客表示,没有制定最低营业时间,也没有规定小贩每星期可休息几天。要暂时休业则只需通知管理层就可。

网络申请表格不适用旧机场路小贩

职总富食客也进一步解释,从该合作社官网下载的小贩申请表格,并不适用在旧机场路小贩中心。

该合作社表示,将和小贩协会紧密合作,确保租约内容透明,征聘的承包商也符合小贩们的实际需求。

至于提出有关小贩营业时间过长问题的网民林家良,在得知职总富食客的回覆后,则表示感到混淆,因为根据该合作社官网,却把旧机场路小贩中心也涵括其中。再者,是否意味着,其他由职总富食客管理的小贩中心,都有这种工作至少8小时的条款?

林家良表示,“静候职总富食客的更多回覆。”

 

You May Also Like

GE2011 One Year On – A TOC Special

~ TOC Editorial ~ April 2012 will forever be remembered as arguably…

SDP’s Chee Soon Juan urges JRTC to build sidewalk near Blk 190 after resident was hit by a vehicl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SDP) chief Chee Soon Juan took to Facebook on…

LKY & MT image would have “corrupting effect on young minds”: Judge

Read the full decision by Judge Jasvendar here.

杨莉明:近半为高质量工作 航空运输业等领域拥六万职缺

杨莉明日前指出,航空运输业等领域,拥有六万个空缺,其中有一半是高质量工作,但是不禁让人质疑其中是否为外国员工也“预留”了限额。 人力部长杨莉明指出,尽管其他领域可能受到当前经济放缓影响,觅职者仍然可以在航空运输等领域寻获高质量的工作。 她说,目前这些领域有约六万个空缺待填补,其中有一半是专业人士、经理、高管和技术人员(简称PMET)职缺。 “如果你观察我们的经济,会发现即使一些行业有弱点,但是整体的职缺率还是相当健康。” “很多职缺都是高质量的工作。如何让我们的国民抓紧这些工作机会,这是需要我们关注的重点。” 她出席假SATS第二机舱膳食中心(SATS Inflight Catering Centre 2)举办的新措施发布会时,发表上述谈话。有关的新措施旨在帮助受到业务转型影响的白领航空运输工人重新培训,使他们能够从事该行业内的其他工作。 专注发展多元化经济 杨莉明承认制造业和贸易相关行业等领域面临逆风,并表示会针对这些案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