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老顾客为旧机场路小贩打抱不平,职总富食客也打破沉默,向媒体澄清,小贩们签租约时,管理公司都有解释条款,合约中注意事项也是中英对照,确保小贩了解工作人员解释的内同才签约。

职总富食客告诉媒体,旧的清洁承包商合约在2017年下旬到期,而新承包商在2018年1月才开始服务。

依循小贩协会要求,管理层依据不同种类摊位的碗碟使用量,征收不同的餐桌清洁费:

糕点/点心档:374元

饮料/甜品档:513元

熟食档:588元

至于Gary Ho提到,小贩被要求为小贩中心公共空间投保,职总富食客则解释,这是环境局的要求,要小贩担负公共责任保险,为第三方在遇到火灾、食物中毒等意外下提供保障。不过,职总富食客也强调这个保险并不是强制性的,小贩也可接洽其他保险公司。

针对小贩营业时间,职总富食客表示,没有制定最低营业时间,也没有规定小贩每星期可休息几天。要暂时休业则只需通知管理层就可。

网络申请表格不适用旧机场路小贩

职总富食客也进一步解释,从该合作社官网下载的小贩申请表格,并不适用在旧机场路小贩中心。

该合作社表示,将和小贩协会紧密合作,确保租约内容透明,征聘的承包商也符合小贩们的实际需求。

至于提出有关小贩营业时间过长问题的网民林家良,在得知职总富食客的回覆后,则表示感到混淆,因为根据该合作社官网,却把旧机场路小贩中心也涵括其中。再者,是否意味着,其他由职总富食客管理的小贩中心,都有这种工作至少8小时的条款?

林家良表示,“静候职总富食客的更多回覆。”

 

You May Also Like

Charity begins at H.O.M.E

Bought too much Chinese New Years goodies and not knowing what to…

其中一人曾出席君悦酒店会议 本地增两起确诊新冠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今日(6日)下午2时,本地再添两起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确诊病例, 第29起病例是一名41岁国民,近期也未曾到过中国。他在上月28日出现发烧症状,隔日到诊所就诊;在30日再向另一家综合诊所求医,并于本月3日送往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他在本月5日晚11时确诊。 当局目前已追踪曾与上述病例接触的人士,并调查他是否与此前来自大陆确诊病例有关联。 第30起确诊病例,则是27岁国民,他在今日2时确诊。他同样未曾到过中国,但在本月20至22日,曾出席在君悦酒店(Grand Hyatt)举行的国际商务会议,该会议有来自包括中国湖北的代表出席。 上述会议至少获得94名海外人士出席,包括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和两名韩国人回国后确诊。 一病患入加护病房 最新两起确诊病例已获隔离,情况稳定。除了此前已出院的第七起病例,剩余27起病例大多稳定和好转,惟其中两位病患情况恶化,其中一人入加护病房(ICU),另一病例则需额外氧气支持。 截至6日中午12时,共有310宗疑似病例经测试对新冠病毒呈阴性反应,仍有147宗疑似病例待检测结果。此外,该部确认多达435人曾于病例接触人士,其中353人仍在新加坡,并与其中348人取得联系,并予以隔离。 此前的28起病例都涉及来自中国武汉的旅客,或是曾与中国旅客接触的人士,这些病例都已获隔离。有鉴于中国海外的一些案例,该部称必须对于社群内本地人感染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该部称早前已加强预防措施,以减少新冠在社区中传播的风险。 “一旦我们从正在进行的调查中获得了一些发现,我们随时准备进一步加强措施。”

Online users call for tighter enforcement following announcement of banning PMDs at void decks and common corridors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nsport Lam Pin Min said in Parlia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