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路透社于昨日报导,淡马锡控股将以2.5亿美元(约3.43亿新元),收购以色列的网络安全科技服务供应商Sygnia。

有关消息来自Sygnia,但是该公司拒绝透露更多的财务细节。惟有消息人士告知路透社,淡马锡料出价2.5亿美元。

Sygnia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纽约都设有办公处,在收购后仍保持独立运作,并于淡马锡和旗下公司合作。

该公司协助全球各大企业建立网络安全和防卫系统。

它在2015年由以色列的网络安全智囊团和公司创立平台Team 8创立。

Team 8公司的创始领导层来自以色列的8200网络和情报部门(相当于美国国安局)。旗下共创立了四家公司,Sygnia则是第三家。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Team 8对Sygnia投入的起始资金仅430万美元(约591万新元),此后未接受其他资金来源。仅隔三年,淡马锡却将以2.5亿美元收购之,差价近60倍。

Sygnia的创始总裁Shachar Levy仍会继续领导该公司,而8200情报部门头子、也是Team8公司总裁的Nadav Zafrir,则将继续担任Sygnia的董事会主席。

淡马锡收购后,预料Sygnia领导层不变,Team 8总裁Nadav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主席。
Sygnia公司在官网上的简介,号称能提供军事级的网络安全防护。
You May Also Like

How about a Yellow Noose Project?

– By Gangasudhan – We have heard so much about the Yellow…

选区范围检讨报告政府已接纳 选举蛩音近了?

根据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有关报告已在本月11日提呈给总理。委会建议31个选区,其中集选区17个,单选区14个,共93个国会议席。新加坡政府已接受该委会建议,并将在来届选举落实。 目前,每位议员和选民的比例是1:29200人,经划分后,由总理领军的宏茂桥集选区将有18万0186选民,至于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集选区则有15万0303选民。 白沙-榜鹅和宏茂桥六人集选区,缩减为五人集选区。 白沙-榜鹅集选区的一部分被划出,纳入新成立的盛港四人集选区,使之从原有逾24万余选民,在重划选区后减至16万1952人。 至于盛港集选区将有11万7千546选民,至于选民人数最少的选区仍是波动巴西单选区(1万8551人)。 被保留的现有单选区(现任议员以及选民人数): 武吉巴督(穆仁理,2万939人) 武吉班让(张俰宾博士,3万5258人) 丰加北(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2万3419人) 后港(方荣发,2万5629人) 麦波申(陈佩玲,2万7652人) 蒙巴登(林谋泉,2万3957人)…

Two Malaysian’s injured in explosion at PETRONAS refinery in Pengerang Johor

In early hours of the morning (12 April), residents around Pengerang, Johor…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 先驱广场及JEM职总平价霸市

卫生部指出,曾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分别在本月6日和8日,到访过先驱广场和JEM购物中心的职总平价霸级市场,呼吁曾于当日同一段时间到过相关地点的人士们,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继穆斯达法商场(Mustafa Centre)之后,卫生部昨晚(6月11日)发出的确诊病例详情文告中指出,有病患曾在上周末下午3时至4时,到过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职总平价霸级市场(FairPrice Xtra)、也曾于本月8日早上9时至10时15分到裕廊西61街的先驱广场。 该局也已经通知了曾与病患有密切接触的人士。若曾在同一时段出现的相关地点的人们,身体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受促速速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过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