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发展局发文告,公布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的建屋局董事会名单。

建屋发展局主席陈育宠获得续约,也有四名新成员加入,以及另四名成员卸任。

陈育宠同时也是职总平价(Fairprice)合作社主席,同时也是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1992年至2005年前曾任毕马威(KPMG)会计公司管理合伙人。

陈育宠获续约为建屋局主席,他同时也是淡马锡控股董事。(图源:建屋局)

至于四名新任董事会成员,则包括:

  1. 陆军总长吴仕豪准将
  2. SQL View首席执行员Lim Beng Lin
  3. 金融管理局副执行董事(金融政策与投资)Loh Wai Yin
  4. 西海岸集选区国会议员,暨职总助理秘书长郑德源

获得续约的六名董事会成员则包括:

  • 特许会计师谭世才
  • 新加坡报业控股《每日新闻》/《每周新闻》编辑莫哈末沙艾(Mohd Sa’at Bin Abdul Rahman)
  • 新加坡管理大学教务长江莉莉教授
  • 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院长王才强教授
  • 防止家暴中心(PAVE)执行总监Sudha Nair
  • 建屋局首席执行员蔡君炫博士

从9月30日起卸任的董事成员如下:

  • Agmonton公司董事Yao Chih
  • 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王宗智
  • 总理公署公共服务部副秘书(转型)Teoh Zsin Woon
  • 联合参谋部参谋长Khong Boon Leong
You May Also Like

感谢各位读者支持

各位网络公民的读者们好, 本社在日前公布,为了应付选举期间的运营开销,本社将在7月6日(星期六),傍晚6时30分至9时,在新置地大厦(Singapore Land Tower)第45层顶层阁楼,举办募款晚宴。 感谢各位读者厚爱,消息宣布后有许多热心群众和支持者联系我们,并表示尽管无法出席7月6日的晚宴,但很乐意捐款支持。 为了能筹募资金,我们再次展开募款活动,我们也预计选举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举行。 而群众们的善款,将用于支持本社英语和中文独立新闻网站的运营,希望能藉此继续为读者们提供独立、主流媒体忽略的报导和视野。 如仍有善长仁翁有意捐献,您可选择通过银行转帐到我们以下任何一个账户: Maybank 户口:04011108619 Paynow账户: 201543138DTOC…

“This proceeding itself scandalises the judiciary” – M Ravi

Defense counsel for Mr Alan Shadrake, Mr M Ravi, said in his…

Forum-ASIA and Think Centre: Revisit positions on capital punishment and preventive detention

the following is a media release by Asian Forum for Human Rights and…

New signalling system on NSL to put on trial on 28 March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d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