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Jovis Teo Facebook account.

Facebook user Jovis Teo shared a disturbing encounter he had recently while working. Mr Teo, who is a Deliveroo Rider was on the job to deliver an order to a customer at Oxley Residences in the evening on 22nd September. Making his way back to his vehicle after completing his delivery, Mr Teo was confronted by an irate Caucasian man who started shouting vulgarities at him, accusing him of speeding in the condominium compound.

“I was shocked as I did not speed and was not even near them but I kept my cool. Not saying a word to him”, Mr Teo wrote. He then recounted how the man, whose two kids were nearby, snatched up his thermal bag and threw it high into the air, causing in to crash back down to the ground and damaging his phone, portable charger and water bottle.

Mr Teo proceed to argue with the man who continued to taunt him even after he sent his children off with in a taxi with what Mr Teo assumes is his wife. Once the children left and the man continued to harass him, Mr Teo contacted the police.

Unfortunately, they were unable to do anything and advised him to file a civil suit instead.

Responds to the post were clearly on Mr Teo’s side with many users berating the Caucasian man for his behaviour and encouraging Mr Teo to take legal ac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为裕廊西小贩中心带人潮 请视障人周末提供按摩服务

《海峡时报》于5月29日报导,由基层领袖经营公司所隶属的社会企业管理层Hawker Management,透过推出周末按摩、延长穿梭巴士服务、办活动等,希望能增加裕廊西小贩中心人潮。 Hawker Management隶属口福集团,成功赢得裕廊西小贩中心的经营权,旨在降低国人的熟食成本。 归还托盘争议影响业务 去年八月,不堪收费负担,裕廊西小贩中心12名小贩提交一份联署诉求信,呼吁环境局指示该小贩中心运营社企,废除由小贩承担的奖励顾客送还托盘措施。 口福集团是由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基层领袖庞琳所创立。他是榜鹅21民众俱乐部筹款委员会的副主席,也是榜鹅北公民咨询委员会和榜鹅21社区俱乐部管理委员会的赞助人。 **图源:总理公署官网 当时小贩们诉苦遭受不公平对待,被强迫为每次顾客归还的托盘缴交0.20元的“赏金”。一名小贩向媒体投诉说,有时他们不得不向口福子公司缴付高达900元的托盘费用。 国家环境局(NEA)发言人在受询及时表示支持口福的政策,并表示摊贩们在与口福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签订租赁协议时,已经知道有关的费用了。 环境局是由陈明锐担任局长,他是在去年10月2日,自前任海军总司令戴荣利手中接过管理权。…

6月2日起,国人可上门探望父母或祖父母

卫生部长颜金勇称,6月2日起,国人可上门探望父母或祖父母,不过年长长辈仍不能出门,应待在家长让家人来探望,减少他们感染病毒的风险。 不过上述探访仍有限制,包括每天只准拜访一次,每次访客限两人,且必须来自同一户家庭。至于兄弟姐妹间则不能相互探访。 不过,民众获准每天把年幼孩童带到祖父母家中代为照顾。 颜金勇也补充,若年长者膝下无子女,则可由兄弟姐妹或侄子女代为探访。

七被激化少年年仅16至19岁 内安局称有年轻化趋势

内部安全局今早(3日)进行记者会,透露本地遭恐怖主义激化或相关活动涉案者,有年轻化的趋势。 其中,2007年至2014年之间最年轻的涉案者仅20岁;而2015年至今,有七名被激化青少年,年仅16岁至19岁。 内安局称,鉴于这种趋势,当局需调整被捕者改造方法,以更好地针对不同被捕者群体。对于青少年被捕者,当局则强调的归属感、身份、心理建设、批判性思考等,提升明辨激进主义的能力。 上月27日,内政部发文告,证实一名16岁新加坡籍中学生自我激化,意图持械恐袭我国的两所回教堂,在内部安全法令下被逮捕。 对此,内安局首次公开被捕者的改造过程,主要从宗教、心理以及社会三个层面,所有被捕者每月需接受至少一次来自宗教改造小组(Religious Rehabilitation Group)的导师宗教辅导,以改造被捕者的激进思想主义。 被捕者每周仍可和家人见面;不论是在拘留、获释后及接受限制令监控期间,仍会接受心理医生的开导和评估。同时,内安局人员仍会继续与他们保持联系,确保他们能融入社会并减低重犯风险。 有鉴于被捕少年不适穆斯林,当局也邀请基督教组织的辅导员为他进行辅导。 自2002年以来,在内安法令下,有129名国人因涉及恐怖主义相关活动被逮捕。 其中,有41人接到限制令,当局也向其他88人发出拘留令。88名被拘留者中,68人已获释。当局也称,都已成功受雇,较年轻的也在继续升学。 有两人是累犯,另外四人则顽抗当局改造过程,继续视当局为“敌人”。内安局称,将继续尝试对这六人进行改造。…

遇网络爱情骗子 男子亏损逾7万元

爱情骗局猖獗,受害者不再仅仅是女生,男子也有可能成为受害者。一名38岁男子报警说在约会网站上,遭两名男子欺骗,被骗走了七万余元,岂知两名骗子其实都是同一人。 警方于昨晚发出文告,有一名男子于26日上午报案,声称遇到了网上爱情骗子。 他指出,自己是透过一名男子介绍后,和另一男子相识,但是两人分别利用各种理由,包括支付生活费和学费等,向他借钱,随后就失去联络。 兀兰警署随后展开调查,确认一名相信是在有关爱情网站上,一人分饰两角的32岁男子,涉嫌欺骗了报案者。 嫌犯于报案当天被逮捕,并于今天在欺骗罪名下被提控。 警方呼吁民众对网络欺诈案提高警惕,与了解更多防范欺诈案的手法和咨询,可以游览反诈骗网站Scam Alert或拨打反诈骗热线 1800-722-6688。 若怀疑有任何欺诈案或欲提供诈骗案线索,民众可联络警方热线800-255-0000,或到警方网站www.police.gov.sg/iwitness记录,警方将会采取保护措施,严格保密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