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将收购本地咖啡店和小贩中心运营商Kopitiam集团。

职总创优企业发文告指出,交易预计今年底完成,惟仍待监管部门批准职总企业认为,他们与咖啡店集团拥有共同经营理念,即提供可负担且实惠的美食。

执行董事纪德坤声称,职总企业将善用综合优势,提升并打造国内有活力和弹性的日用品行业,最终咪表乃是为客户提供更好体验、为员工和其他相关利益者创造机会。

职总企业强调,收购策略符合职总企业的社会使命,为新加坡社群的利益服务。收购也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现有熟食业提供经济实惠美食目的。

职总企业旗下八大社会企业,在保健和乐龄护理、孩童护理、日用品、熟食和金融领域,为民众提供可负担和有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特别是在熟食业,我们透过职总富食客提供可负担、有素质和健康的用餐选项。为调控价格,职总富食客旗下小贩中心和咖啡店,每个摊位独有提供2元至2.80元的经济套餐。”

此外,还有针对低收入消费者的“禾园”社会关怀计划,为消费者提供1.50元起的实惠健康套餐。
1988年创办的Kopitiam,如今拥有56家食阁、21间咖啡店、三个小贩中心和两个中央厨房。集团旗下有上千名员工,管理1000多个熟食摊位。

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旗下则有33家食阁和咖啡店,包括14家食阁、10间咖啡店和九个小贩中心。

收购完成后,富食客和Kopitiam将继续独立营运,现有管理团队和员工不会更动。客户、摊位租户和其他相关业者可以照常运作。

You May Also Like

COVID-19 test at HK airport costs S$87 while Changi airport charges S$300

Transport Minister Ong Ye Kung announced yesterday (11 Nov) that the first…

【冠状病毒19】新增六入境病例 四人是水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在8月13日中午12时,新增102例确诊,91例都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六例入境病例,五例社区病例。 入境病例其中两人是新加坡人,分别在本月1日和11日,从阿联酋和菲律宾返国。入境后即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 其余四人是菲律宾水手,与早前确诊的同船水手有关联,他们都是在本月8日乘船从印度入境新加坡。抵境后都没有下船,因出现症状而在船上接受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方面,包括一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国籍分别是孟加拉、印度、缅甸和马来西亚。他们都未出现症状,而是在当局积极检测下发现。 与此同时,也有216人康复出院,康复人数增至5万0736人。

Singapore Medical Council overcharged Susan Lim: Courts

High Court ruled that the legal bills sought by the Singapore Medical…

Malaysia might reduce its export of eggs, says Malaysia Minister for Domestic Trade

Malaysia is considering limiting or stopping its export of eggs to en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