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18日)1时许,全岛多地区发生停电,受影响用户多达14万6797人。

根据新能源集团的脸书通告,指停电发生在凌晨1时18分左右,受停电波及地区包括:蔡厝港、文礼、金文泰、裕廊、阿裕尼、三巴旺、碧山、海军部、万礼、兀兰、宏茂桥、勿洛、蒙巴登等等。

该机构表示,事发后立即派人前往修复,停电历经约半小时,电供至凌晨两点左右才恢复正常。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是因两台发电机的部分电流供应中断所引起。不过,进一步的详情仍在调查中。

民众分享停电情况:

社运份子韩慧慧分享短片:

国会议长陈川仁当时贴文表示,这是严重和大规模的停电事故,影响很多地区和组屋,致使投诉热线繁忙,希望民众冷静给与耐心。

You May Also Like

摩托车拒停 执法人员追逐失控摔车

日前一名执法人员在追截一辆摩托车时被路过的车子撞倒,过程被车内录像拍摄下来,网赞执法人员尽忠职守,为追捕违规车辆跌倒 这段视频被放上脸书专页Roads.sg,引起网民关注,视频内可见,当时车主正在T字路口待转左,突然一辆摩托车从侧旁行驶过去,直冲对面马路,紧随着一辆陆交局执法人员,相信是正在追捕前者。 但因为当时车主已准备左转,没料到执法人员在旁,便在转弯时将执法人撞倒,失控摔车,所幸他并无大碍,在撞倒后又站起身来。 陆交局发言人称该事故发生在本周一(13日)早上10点10分,当时执法人员要求该摩托车停下,但遭对方拒绝,才会开始和追逐,朝往振瑞路方向的克里门梭道(Clemenceau Avenue)。目前当局已经介入调查。 视频一出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赞叹执法人员的尽责。 网友 Ah Wong San : 谢谢执法人员,很多小型电动车经过改装,与大型电动车的速度不同,陆交局官员应该提升他们的车子。…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s cousin implicated in alleged money laundering in Australia

It was reported earlier this month that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s cousin,…

Arthur, the stray dog who joined a race team and refused to be left behind

Meet Arthur the stray dog who followed an extreme sports team during…

PTC approves biggest fare hike since 1998 while SBS Transit's net profit surges 70% to record $80m

The Public Transport Council (PTC) announced yesterday (8 Oct) that starting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