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盛港联络所于周日(7月29日)举办的“榴梿日”嘉年华,最终却沦为“惨年华”,一些购票群众派了数小时长龙,却被告知榴梿已派完,败兴而归。而主办方提供的榴梿过于“寒酸”也招致民众非议,状况连连,令大家对该活动留下负面印象。

有关号称本地“最大规模”的榴梿节,在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倡议下举办,根据盛港联络所的海报,只要您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可凭身份证购买五新元的入门票,在会场享用两粒榴梿。

活动首数个小时反映相当热烈,但后来主办当局发现榴梿不够派。

在下午三点,为舒缓人流,主办当局宣布,安排捷道给孕妇和乐龄人士排队。但并没有多达帮助,只是把人龙变成了三道。

至于主办当局提供的榴梿,一些网民批评仅手掌大小,在其他地方只需50仙-1新元就可买到。

有图有真相,网民放上图让大家看看,小榴梿甚至只稍高于纸杯。

其他民众也批评,这类榴梿在邻国的新山,甚至沦为免费派送,但是在新加坡却要价五新元。主办当局售卖了6千张门票,“是不是得调查主办方其中盈利多少?”

网民Jason Cheng:我们花五新元买入门票,得到的却是50仙的小榴梿!

Nellie Lim:我们拿到寒酸小榴梿,也不能更换,现场义工的服务态度特不妥,把榴梿直接丢地上,让我们徒手捡去掉枝的榴梿。

Mae  Chen:排队四个小时,却被告知榴梿已派完,可以索取退款,但又要重新排队。

郑炳文(译音):活动榴梿品质不佳,我们领了10个榴梿,有七个就不熟,非常失望。

为等候领取榴梿,民众大排长龙,有者等了四个小时,才被告知榴梿已派完。(图源:Jo Zh个人脸书)

符苏俊(译音):差劲活动,排了四小时队才被告知榴梿派完了。难道主办方没办法从人流量预算需预备多少榴梿,然我们浪费时间排队?更糟的是,当局早上时段还出售门票。

在活动后期,民众发现主办方开始打开榴梿,把榴梿放在保丽龙盒分派。网民海伦批评,根本难以估算这是两个榴梿的分量。

为平息民众不满,盛港联络所对于活动出现的状况表达歉意,也允许未获得榴梿的购票者退票,也能在指定的Durian 36榴梿摊领取免费榴梿。但盛港联络所也解释,基于榴梿季节已进入尾声,呼吁民众在前往榴梿摊前先向摊主确认存货情况,以免向隅。

领取榴梿的地址分别是:

1) Lorong 36, 608 Geylang Road, S(389547)

2) Blk 186, Toa Payoh Central, S(310186)

3) Blk 102, Hougang Avenue 1, #01-1195, S(530102)

4) 449 Ang Mo Kio Avenue 10, #01-1711, S(560449)

另一方面,张思乐当天在现场接受《早报》专访,解释过去两年活动非常顺利,今年因更换供应商后却出现小插曲。他对于许多民众排队多时感到抱歉。不过,针对榴梿供应商责任、活动检讨和针对民众差评,张思乐迄今未有进一步回应。

You May Also Like

MCCY: Mendoza apologised for confusion caused by claim over NDP song

In what seems to be the closure of the ongoing plagiarism fiasco…

【冠状病毒19】8月30日新增54确诊 八社区病例、七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4例冠病19确诊。 其中八例时社区病例、七例为入境病例。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771例。 社区病例中,七人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名为工作准证持有者。 七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

Marina Bay to be graced with 90-minute musical show with fireworks as part of New Year countdown

The Marina Bay Singapore Countdown 2020 is back to usher in the…

人民协会:已有67巴仙家庭领取口罩

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成为我国市面需求吃紧的商品,政府日前为了让民众能够获得口罩,因此派发520万个口罩给137万户家庭,即每户获得4个口罩。根据统计,已有约67巴仙的家庭领取口罩。 人民协会发布数据,表示已有67巴仙的家庭已领取政府所派发的口罩。 早前,人民协会考虑到有些家庭可能无法在2月9日前领取口罩,因此将领取口罩的期限延长至29日。 需要口罩但未领取的国人,最迟应在明天(29日)到住家附近的民众联络所领取口罩。 至于剩余口罩,人协将归还到国家库存,以确保我国的医疗机构和有需要人士有足够的口罩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