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前经理,涉嫌收取一家公司总监提供的595230元贿赂,在本周一(23日)被提控上庭。

被告为48岁的许雄伟,面对多达56项抵触贪污法令的控状,指控他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身为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前经理,受贿数百元至数万元的款项。

涉嫌行贿者为数据资料服务公司(Database Resources Services Pte Ltd)董事长刘博文,现年49岁,同样面对56项抵触贪污法令控状。

根据控状,刘博文贿赂许雄伟,以期为前者的公司与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建立生意利益。

一旦罪名成立,两名被告都可能面对五年监禁,或10万新元罚款。检控官要求两名被告以10万新元保释,惟获辩方律师求情,最终法官各人8万新元保释,二者将在下月10日再进行审前会议。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称教育部已全面采取足够防疫措施 确保教职员安全

总理李显龙表示,目前教育部已全面采取足够的防疫措施,确保老师和职员们的安全。 昨日(2日)是我国阻断措施结束后,正式复课的第一天,李显龙于昨日晚间在脸书上帖文写道,如今已进入第三学期,这也是近两个月以来,首度返校,学生与教师相信也难掩兴奋的心情,因为自4月起,师生们都居家学习,5月又是年中假期,能够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和朋友,想必会非常高兴。 他也指出,如今居家学习已然成为“新常态“。随着第一阶段的开放,家长可能会为踏入校园而感到紧张,因此也请家长放心,目前教育部已采取全面措施,确保学生和教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 “我们需要时间适应,但这些措施将足以保护大家。我们仍在密切监督情况,并会竭尽所能,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同时,逐渐恢复日常活动。”

双手托着物品耍帅 男子脚按红绿灯按钮被轰“脏!”

男子双手托着物品,和另外两名女子说话,马路边时就抬脚“按”了红绿灯的按钮,短片传出后,立刻引来网民们炮轰,“太脏了!”。 有关短片是源自网友Ang,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上流传开来。 短片中,当时男子身后跟着两名似乎是友人的女子,在看到男子抬脚“按”按钮时,也没有阻止,令网民觉得不可思议。 不少网民都认为应该惩罚男子的自私、无礼行为,甚至促请有关执法单位采取行动,避免类似情况重演。

Over 250,000 eggs were destroyed due to oversupply of imported eggs from Malaysia, Thailand, and Poland

Singapore’s egg supply had been affected in the wake of the COVID-19…

Politicians online – look for them here

Social Media (or New Media) is expected to play a part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