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于今天下午,前往前首相纳吉住家,展开逮捕行动。

据报导,反贪会已完成调查报告,包括纳吉涉嫌洗黑钱和非法挪用资产的详情,认为罪证确凿,建议逮捕纳吉。

根据一马公司调查团队文告,反贪会成员在下午2时35份逮捕纳吉,协助调查与SRC国际公司案,纳吉将在明早8.30面临提控。

SRC国际公司乃是一马公司子公司,2012年在财政部旗下。

不过,反贪会表示,呼吁各界静候该局进一步的文告。

早前,首相敦马哈迪曾表示,控告纳吉的罪状“近乎完美”,需要长达月余的调查,就是希望能确保诉讼万无一失。

一马公司调查团队的正式通告
You May Also Like

ORIGINATIN​G SUMMONS TO EXPEL ALL COUNCIL MEMBERS OF THE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

PRESS RELEASE Dear Press, In response to the spiteful, malicious and vindictive…

抵达我国前 15巴仙客工未获得IPA信函

人力部(MOM)去年委托市场调查公司展开一项调查,发现在非马来西亚籍工作准证持有者之中,有15.4巴仙在抵达新加坡之前,没有收到他们的原则批准信(In-Principle Approval Letter,简称:IPA)。 这个数据比最近一次进行类似调查—2014年的4巴仙来得高。 共有约2500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500名S准证持有者接受随机调查。 根据法律规定,雇主必须在为员工申请得工作准证后,于员工启程前往新加坡前,将有关的IPA信函邮寄给员工。有关的IPA信函列明就业的条款和条件,包括基本薪金。 未寄出IPA信函,雇主或被罚款一万元 在没有任何其他书面通知的情况下,该信函可作为实际上的工作合约。省略此步骤的雇主,可面对高达一万元的罚款。 至于为什么顽固的雇主仍然大幅增加,外籍劳工中心(MWC)主席杨木光表示,有些人可能并不了解这一规定。 他在出席职工总会假外籍员工中心首个娱乐俱乐部,为外籍员工举办的五一劳动节活动上致辞时指出,“我们需要继续敦促雇主们,为他们的员工提供IPA信函”。 他也促请没有收到IPA信函困扰、特别是面对薪金纠纷的外籍员工,能尽早反映他们的问题。 然而,非政府组织客工亦重(Transient…

Film producer Lynn Lee slams former editor of ST for his article that condemns Hong Kong protesters in 1 July protest

On Friday (5 July), former editor of The Straits Times (ST) Leslie…

The effect a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can have on your salary

By Value Penguin The average cost of attaining a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