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ackets of substances, believed to be ‘Ice’, were seized at the Woodlands Checkpoint, the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informed in a joint release with the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on Thursday (18 May).
The packets weighed a total of about 250g, and are estimated to be worth about S$30,000.
On 17 May 2017 at about 10.45am, an officer directed an arriving Malaysia-registered motorcycle, driven by a lone 24-year-old male Malaysian, for further checks at the Woodlands Checkpoint.
During the course of checks, one packet of substance, believed to be ‘Ice’, was uncovered from the inside of the man’s left sock. Further search revealed another packet hidden on the inside of the man’s right sock.

Photo: ICA
Officers from the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were immediately alerted. The motorcyclist and the packets were handed over to CNB for further investigations.
The Misuse of Drugs Act provides for the death penalty if the amount of methamphetamine trafficked exceeds 250g. 250g of methamphetamine is sufficient to feed the addiction of about 185 abusers for a week.
“Our borders are our first line of defence in safeguarding Singapore’s security, and security checks are critical to our nation’s security. The Home Team agencies will continue to conduct checks on passengers and vehicles at the checkpoints to prevent attempts to smuggle in undesirable persons, drugs, weapons, explosives and other contrabands,” ICA stat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易华仁告知印度部长 狮城在国际贸易、投资、人才方面保持开放

“印度—新加坡总裁论坛”的第二次会议在昨日(18日)举行。席上,通讯及新闻部长兼主管贸易关系部长易华仁重申,新加坡特别是在当前全球疫情的挑战性时机,更应持续保持开放。 易华仁在致词时说道:“作为与全球连接的小型城邦国家,我们意识到关起门户不是新加坡的选项。我们将继续与印度这样的密友合作,利用彼此的优势互惠互利。” 有关会议也有印度商务部长戈亚尔(Shri Piyush Goyal)出席。 易华仁向戈亚尔保证,新加坡仍会在国际贸易、投资和人才上保持开放( Singapore remains open t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黄循财:年中起剩余组屋网上申购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博客发贴文,建屋发展局将提供公共组屋买家另一选项,从今年中开始,买家可透过“剩余组屋再销售活动”(Re-offer of Balance Flats,简称ROF),随时上网申请该活动中未售出的组屋,并在下一个工作日就订购。 届时,将有120个剩余组屋单位可供申购。该销售活动采先到先得制,买家可随时上网申请,并在下个工作日预订,让买家等候订购组屋的时间减少至一日。 黄循财也表示,每年约有两万新加坡家庭向建屋局买房。当中有许多是透过预购组屋(BTO)或剩余组屋销售活动(SBF)申购。 他指出,在2017年,建屋局推出ROF,将所有剩余组屋单位进行集中抽签,让买家在申购阶段无须注明想买的组屋屋型和地点。这有利于那些不太在意地点及其他组屋特点,而是急需住屋的买家。 黄循财认为,ROF相当受欢迎,自推出以来已有2500户家庭透过此销售活动订购组屋,其中近三分之二已领取组屋钥匙。 为急需房子者提供选项 他表示,目前剩余组屋再销售活动ROF,将每年推出两次。建屋局未来仍会进行检讨更佳方案,让潜在买家能更方便地买到ROF剩余组屋。 “随着可供选择范围的增加,我希望潜在买家能够更轻松,更方便地找到能满足他们不同需求、喜好和预算的公共组屋。” “剩余组屋再销售活动”对于正在找房子的国人来说,无疑是一项好消息,不过也有些网民也提出,过去申请预购组屋,也等了很久,如今建屋局却要开放申购剩余组屋。…

“不怕做正确的事” 李显龙:来届大选将是场硬仗

昨日(10日)人民行动党办65周年党大会及常年服务颁奖典礼,获得约2500名党员出席。 在会上,总理暨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致词时表示,来届大选将是一场硬仗,攸关新加坡能否继续“由稳定和善治的政府造福国家人民”,而行动党必须致力维护其高标准和贴近民心,继续赢取国人的信任和委托。 他认为许多国家的民众不再相信精英,严重民愤分化社会,故此他呼吁行动党必须贴近民众,守护和珍惜国人赋予的信任。 “精英脱离群众的情况不能在新加坡发生,行动党必须永远是人民的政党,不论是党员或领袖都必须能与人民打成一片和服务人民;政策需聚焦人民需求,让人民受益。” 与此同时,李显龙称尽管不是所有政策都得到国人认同,且一些政策短期内让执政党在政治上失分,惟他认为该党不能为此而害怕为新加坡作出正确决定。 他以总统选举保留机制为例,指出总统是多元族群国家的团结象征,但非华族候选人很难当选,长远而言这种情况会遭传不满和侵蚀我国建国价值观。“我与部长们讨论,也谨慎斟酌。我决定,为了新加坡长远利益,我们必须做出这一根本性改变。” 即便政策不讨好,也要和选民诚实交代,“就拿消费税来说,很少政府会在大选前告诉你要调高税率,我大可推迟决策,或留给未来总理来解决,但我们必须做正确和负责任的事。” 至于王瑞杰也在致词中解释自己日前在国会提出诚信动议的考量,重申阿裕尼-后港市镇会问题严重,反映当选议员诚信,“身为执政党,我们有责任确保新加坡体制的信誉。我们必须并且已经针对这个原则问题采取了明确立场。” 他们在致词中都分别强调此次行动党大会可能是选前最后一次大会。 李光耀曾表示执政党终因选民厌倦而下台 但回溯2011年,在报业控股推出的《新加坡赖以生存的硬道理》,其中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表示到了一个时候,公众会说,“看,我们试试另一方吧,可能是因为行动党的素质已下降,或是反对党已经形成了与行动党势均力敌的团队”。那一天将会来临。 这本经《海峡时报》记者一系列访谈,汇集成书的著作,其中李光耀认为,如果(行动党)素质逐步下降,那么反对党可能以素质崛起,公众是可以感受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