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eeMan Loke Facebook account.

A fire took place at a multi-storey carpark at Blk 282 Bishan North Mall MSCP on Monday (24 April) afternoon.
No one was injured during the incident and the fire was extinguished by using a water jet.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said that the fire involved discarded items at a staircase landing. SCDF said that it had dispatched three fire engines, one red rhino and a support vehicle to the scene.
SCDF informed that the cause of the fire is currently under investigation.
The video of the incident was posted by FreeMan Loke on his Facebook account at around 4pm. In the video, thick smoke can be seen from the building and the sound of the sirens can also be hear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 包括国家博物馆等17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地点再新增17处,其中包括国家博物馆以及多家餐馆。 根据卫生部昨日(20日)发表的文告,确诊病患到过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来福士城(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印度餐馆Shahi Maharani North Indian Restaurant:2021年1月6日晚上7点50分至9点55分; 西城(Westgate)印度餐馆Anjappar:2021年1月10日晚上9点30分至10点10分; 加冷坊(Kallang…

【冠状病毒19】51岁中国籍男子病逝

我国死亡病例再添一起。51岁中国籍冠状病毒19确诊男患者,于周日(5月31日)因并发症逝世,成为我国第24起死亡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该名死者为第1万7千329宗确诊病例,于4月底在国大医院家护病房被诊断出患上多器官功能衰竭引发的淋巴癌,于5月1日确诊感染。 尽管患者持续接受淋巴癌治疗,但病情却进一步恶化,于周日病逝。国大医院已联系死者家属,提供所需的援助。 在此之前,我国已累计23宗冠状病毒19死亡病例,均为58岁以上的年长者,他们大多患有慢性疾病。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18日起禁出入境    两大关卡出现车龙

马来西亚明日(18日)开始“行动管制措施”至本月31日,该国移民局总监证实在这段期间,禁止在新加坡、泰国工作和求学的马国公民进出境。 据《星洲日报》指出,移民局总监拿督凯鲁是在受询问时,透过WhatsApp做出回应。 他指出,除了禁止国人出境,从外国回来的国民入境后也必须接受健康监测,并且必须在家中自行隔离14天。 据悉,移民局之后也会发布正式通告。 然而,行动管制令颁布后,不少往返我国和马来西亚的工作者及学生似乎都采取预先措施,连夜返回新加坡。 自今日凌晨1时许开始,新柔长堤就开始出现车龙,而第二通道前往大士关卡的路段,也在约凌晨2时出现车龙。 在新柔长堤上,似乎要耗费将近一小时才能抵达兀兰关卡,而在第二大道上,则需1小时8分钟才会抵达新加坡大士关卡。 至截稿为止,大批车辆自马来西亚涌入我国,可以预见,有关的情况将会持续到今晚。

所有客工宿舍 能否如期在8月7日完成检测?

昨日(6日),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小组的教育部长黄循财声称,客工宿舍的冠病检测工作,将在8月7日(也就是今日)如期完成。 仍待检测的只剩下住在隔离设施的客工。他们在完成隔离后仍需接受检测,确保没有确诊,才获准离开。 本地约有32万名客工,住在客工宿舍。 黄循财预计约90巴仙的住宿舍客工,可在8月底复工。但他也指出,宿舍被列为安全,不代表不会再出现感染病例,病毒亦可能再次传播。 为此,当局仍会每两周为客工们检测一次。 不过就卫生部昨日的文告,我们获悉其中一家客工宿舍———吉宝客工宿舍大楼“槐舍”(Acacia Lodge)感染群,两日内就激增725例确诊。根据人力部资料,这座宿舍的四个楼层,被列为独立隔离设施。   人力部在8月4日宣布,再有127座客工宿舍列为安全宿舍,该局相信能在8月初完成所有检测,仅八座客工专用宿舍(PBD)的17栋楼,保留作为隔离设施。 截至本月3日,已康复、或接受检测无冠病的客工,多达27万3千名。人力部网站也列出,预计在本月1日能完成检测的客工宿舍清单。至于所有客工宿舍能否如期在今日完成检测,则有待观察。 事实上,此前就有雇主申诉,客工宿舍内有客工确诊后未被立即安排隔离,继续和其他客工共处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