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Taxiuncle Group Facebook account.

An accident occurred along the Pan-Island Expressway (towards Tuas) where a car was smashed by a trailer on Wednesday (19 April) at around 3 pm.
It is known that the 45-year-old driver escaped with minor injuries and was taken to Ng Teng Fong General Hospital.
Pictures of the cars were posted by Taxiuncle Group Facebook account.

Source: Taxiuncle Group Facebook account.
Source: Taxiuncle Group Facebook account.
According to The Straits Times, the trailer had been travelling on the extreme left lane of the tunnel when the car in front slowed abruptly. The driver of the trailer was unable to brake in time, forcing the driver to swerve to the right and ending up colliding with the victim’s car.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dispatched a fire engine, a Red Rhino, an ambulance and a support vehicle to the scen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stated that no arrests have been made from this incident and investigations are ongo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创新高 本日新增病例达54起

我国今日新增病例创新高,增加了54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48起为入境病例。 卫生部发文告指出,48起入境病例中,其中一位病患是短期入境患者。 剩余的六起病例患者目前并无任何旅行记录,也与先前的案件无关,当局目前尚在追踪与患者有关的近接触者。 这也导致我国的累积病例达到了509起,而其中15名病危患者需待在加护病房。 此外,有8名患者已经痊愈出院,让我国痊愈病例达到了152起。 3月23日公布确诊病例简表 备注:NCID(国家传染病中心);WP(工作准证持有者);LTP(长期准证持有者) 病例 确诊 日期 入住 医院…

选举期间谁行使《防假消息法》? 各部门常任秘书代行

若国会解散,各部门部长将卸任,届时谁行使《防假消息法》权益? 根据昨日(8日)发布的其中一篇政府宪报,阐述若选举期间,由16政府部门的常任秘书代行。 在《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下,若选举令状发出,部长停止职权,惟他们的职权可由其他权职者代行,包括高级公务员。 防假消息法是在2019年10月25日宪报。去年4月1日,《防假消息法》正式提呈国会,并在5月8日,经过两天的激辩,晚上10时20分结束前,以72票赞成,九票反对,三票弃权三读通过 2019年6月3日,该法提呈予哈莉玛总统批准。 5月8日的第105次国会会议,《防假消息法》在国会引起朝野激烈辩论,工人党议员表态反对,相续对《防假消息法》提出观点,其中也包括质疑何以新法赋予部长取缔假信息的权力,以及为何绕过司法审讯,由部长先行裁决假消息并采取行动。 人民行动党72议员投下赞成票,工人党的六名议员:毕丹星、林瑞莲、刘程强、方荣发、陈硕茂和费沙,三名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吴佩松和陈立峰则投下反对票。 《防假消息法》备受争议 该法自提呈国会以来即备受争议,不仅政界人士,包括国内外学术界、媒体、公民组织等都已对该法提出质疑。

马国六消防员 为搜救溺水少年集体殉职

为救难而牺牲!马国六名消防拯救人员,于昨晚进入雪兰莪蒲种一个废矿湖,尝试拯救一名失踪者,不幸被急流冲走,全数罹难。 当时,消防局在昨日傍晚5时,接获民众投报,指蒲种Taman Putra Perdana地区,有一名17岁少年失足坠落出口水闸门,遭急流冲至废矿湖,下落不明。 消防部门随即动员莎阿南、赛博再也和巴生消防局,超过15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搜救。 消防部队在晚上8时55分抵达现场,六名来自巴生港口消防局和莎阿南消防局的潜水队,以蛙人装备潜入水中搜救。 六人身上都连接绑着安全绳索,但是,矿湖中激流汹涌,水流太急,六名消防人员瞬间被卷入激流漩涡中,即便岸上同僚极力拉住绳索,但还是拯救失败。 同僚费了半个小时把溺水消防员拉上岸,但经过抢救,已回天乏术。 六名殉职消防员,年龄介于34至24岁: 马国消防拯救局随后表示,这是当局有史以来首次出现最多消防员殉职溺毙的事件。至于失踪的17岁少年仍在搜救中,至今仍未寻获。 六名消防员的遗体也在今早送往莎阿南消防局,由长官和同僚们致最后敬礼,再运返家乡。  

台湾前总统李登辉病逝 享年98岁

台湾前总统李登辉,于本月30日晚间7时24分,在台北病逝,享年98岁。 今年2月,因喝牛奶呛伤,引发吸入性肺炎,住院近半年,状况也起起伏伏;他生前也曾罹患大肠癌,有心脏病、糖尿病等问题。 他曾是台湾最有权势的政治人物。1988年,接替离世的蒋经国就任总统。直到1996年,在台湾首场民主选举胜选,继续当总统到2000年离任。 李登辉出生于日治时期的台北淡水郡三芝庄,为台湾客家人后代。自小在台湾接受日式教育,1943中学毕业前往日本就读京都大学农业经济系,日文名字是岩里政男。 1965年,李登辉赴美,于康乃尔大学工读农业经济博士,学成后返台回到当时的农复会工作,开始步入政坛,并受蒋经国赏识,此后政途平步青云,先后出任台北市市长,中华民国台湾省政府主席,并在1984年获蒋经国提拔,担任副总统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