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he Straits Times.

An accident took place at the Ayer Rajah Expressway (AYE) towards Tuas, next to the Jurong Town Hall Road exit on Thursday (March 23) afternoon between a lorry and a trailer causing a massive jam along the road.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alerted road users on its Twitter account that the accident caused congestion until Clementi Ave 2 Exit, suggesting them to avoid lane three.

The lorry driver along with his two passengers suffered minor injuries. Fortunately, no other injuries were reported.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extricated the victims from the crushed cabin and they were conveyed to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 (NUH).
According to The Straits Times, one of the passengers, who is in his 40s, suffered a head injury. While the other passenger was wounded in the leg.
A video of the scene after the incident was posted by Facebook account Sure Boh Singapore.
The video shows a fire engine, a traffic Police motorcycle, a patrol car, an ambulance, and recovery vehicles.
The trailer and the crushed lorry can also be seen in the video.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电动滑板车禁令影响生计 约30名快递员集体申诉

电动滑板车禁令于周一颁布后,直接打击到我国将近7000名外卖快递员的生计,约30名快递员到宏茂桥3到的人民行动党支部,希望能够在李显龙总理与民会面的地点,向总理当面申诉有关禁令所带来的不便,希望能够获得解决方案。 这群快递员于昨日(11月6日)晚上8时,到宏茂桥3到第322座组屋集合请愿。其实这并非他们首次做出申诉,这周以来,他们及其他同行都向部长申诉,希望能够看到一线生机。 据悉,虽然快递员们似乎有些愤怒,但是现场秩序良好。 现场负责接见选民的义工们将快递员的申诉记录后,建议他们进行联名请愿,让政府了解受影响的人数和情况等。 有快递员申诉道,他们选择当快递员实属不得已,但是面对政府在过去陆续颁布的指示行事,包括要求符合UL2272防火标准、行驶速度、重量等,他们都一一遵循了。但是,现如今却要禁止在人行道上行驶,简直加剧了他们的困境。 “现在所有人都因为电板车使用者撞死人,就要求禁用,但矛头应该针对肇事者才对,不要打翻我们的饭碗。” 蓝彬明尚穆根会见快递员 除了当局,其他的部长也接见了快递员的申诉,其中包括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以及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 蓝彬明指出,他曾向申诉者解释实施有关措施的考量,并且给出一些建议,如改用其他工具等。“我尝试了解他们家庭所受到的影响,若有必要,福利委员会也能提供援助。” 尚穆根也在其脸书上帖文指出,他约30名骑电板车的快递员会面。他起初遇见三人,随后就要求和其他的人见面,因此大家都来了。“当时我们在空旷的地区会面,所以我请他们靠近一些,方便我们互相聆听。” 他指出,会面现场一切顺利,他解释了自己的离场后,快递员们也分享了各自立场和困境。尚穆根表示,他也承诺会将快递员们的反映和观点,转达给交通部和内阁,此举令快递员们非常感激。 他也指出,将会针对此事再次召开会议。…

老妇遭女佣虐待被拍下 孙女:看了视频即刻将她送走

一名老年妇女在商场用餐时,遭其家庭女佣虐待,老妇孙女向《Stomp》大吐苦水,并表示已经将该女佣送走。 公民记者网站《Stomp》读者Elizabeth,于周末(6月29日)在芽笼巴鲁市场和美食中心目睹老妇遭女佣欺负一事,感到非常担心,因此致电到警察局,看看是否能够做出投报。 女佣对老妇又捏又掐 她拍摄了一段老妇遭欺负的视频,从中可见女佣对坐在轮椅上的老妇又捏又掐,还拿着水瓶硬往老妇口中灌水,甚至将手指塞入老妇嘴中。 该网站于今日(7月2日)确认并联络上了该老妇的孙女。 孙女表示,其祖母多年来患有老人痴呆症,日常活动无法自理,包括进食和沐浴。 “她根本不记得任何人,甚至不记得我的祖父(视频中的老人)。她唯一记得的人就是她的女佣。” 她对网站指出,其祖父母是和女佣住在一起。 Instagram上分享雇佣悲惨经历 这名孙女发布了一系列的Instagram限时动态(Instagram Stories),显示了她对《Stomp》于7月1日作出有关其祖母报导的反应。 她补充道,“【我的祖母】一生中从未做过一名坏人”…

Adopt a painting at the first solo exhibition of 80-year old Singaporean painter Johnny Wong at Coda Culture

80-year old Johnny Wong has loved art and has been painting since…

社论:反对党吃了一记重击?

撰文:Augustine Low 翻译:北雁 当新加坡最大、最成功的反对党,也开始向民众募捐诉讼费,还可能面对破产危机,你就知道他们正身陷险境。 当然也不奇怪,还有国人“马照跑,舞照跳”,认为反对党的问题是他们的家事,感到事不关己。 但这里有五大问题值得你我深思。 问题一:这像是在纠正反对党吗? 李显龙在2006年时曾说“现在面对刘程强、詹时中和谢镜丰,应付他们还有余力。但假设国会中有10、15或20各反对党议员,我就没有足够时间放在思考国家政策,而是忙于应付他们、思考如何争取支持者选票、如何处理这个礼拜发生的事,而不是来年的挑战?” 时间来到2011年,工人党赢得阿裕尼集选区,但却埋下市镇会困境伏笔,最终引发现今的诉讼案件。那么,有谁或任何一方,是为了让他们犯错、才去纠正他的? 那么下个问题来了:是工人党放松警戒了吗? 在赢得阿裕尼选区的狂喜中,工人党可能感觉良好,觉得一切都会顺利。 面对行动党的威权,如果有一件你最不该犯的失误,那就是在它面前放松警惕。行动党会紧咬不放,确保你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