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iral video shared on local social media platforms showed a car knocking down a lady who was crossing the road with two young girls and nearly knocked into all of the three.
The car was making a right turn while the three was crossing the road, when it accelerated instead of slowing down for them to pass.
It was shown that a mid-aged male came out of the vehicle after the lady was knocked down to address the situation before the end of the video.
The accident according to the time stamp of the video showed to have taken place at 6.43pm on Thursday evening (23 March). The location of the accident is at Junction of Hong San Terrace/Choa Chu Kang Ave 2 and Choa Chu Kang Ave 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阻隔病毒? 民众穿充气宇航服、恐龙装防疫

冠状病毒19疫情闹得人心惶惶,政府也在上周落实阻断措施,呼吁人民没事呆在家,出外也要戴口罩等做好防疫措施。 有网民就分享,在街上竟发现有民众突发奇想,穿上恐龙造型的充气套装出街,恐龙还去职总超市选购厕纸、快熟面等,令人忍俊不禁。 还有者相信是上网订了一套宇航员套装,穿在身上去小贩中心打包。相信照片是在马来西亚拍摄。 事实上,在淘宝、虾皮等网购平台,都不难找到这些趣味套装,包括运费价格约在45新元不等。不过此举是否真的能防堵病毒,则不得而知。

5 sites for TOC GE news

Hi everyone, So, the big day is tomorrow – NOMINATION DAY. As…

26岁患肺炎中国籍男性 与武汉肺炎无关

上周五(10日),卫生部接获通知,一名26岁曾到过武汉的中国公民,出现疑似肺炎症状,这是卫生部对外公布的第二次在本地发现的疑似肺炎病例。 卫生部在隔日(11日)更新资讯,指经检验结果上述病例与武汉肺炎无关。再者,冠状病毒检验也呈阴性反应。上述中国籍男子,也未到过传出肺炎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 卫生部强调将继续密切监督局势,也提醒民众保持警惕和维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往返武汉的旅客受促多留意个人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应立即就医。 本月4日,卫生部指名曾到武汉的中国籍三岁女童,出现肺炎症状。 当局也对女童进行了沙斯肺炎和中东呼吸综合症检查,都呈阴性反应。 女童患上的肺炎,是呼吸管道合胞病毒引起,也是导致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病因。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8日)表示,中国武汉的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疫情,初步鉴定结果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    

财政部报告指国人教育、薪资水平提高 未提通膨、生活成本等当今挑战

财政部昨日(22日)发表一份报告,探讨1940年至1979年之间出生国人的社会经济特性,从教育、就业、拥屋、健康、家庭支持等面向进行探讨。 报告中把这期间出生的国人分为四代: 40后:1940-1949年生 50后:1950-1959年生 60后:1960-1969年生 70后:1970-1979年生 报告指教育素质提高也提升国民受教育程度,例如比起40后群体每五人仅有一人受中学教育。到了70后的群体已提升为80巴仙的比例,大学生也占了44巴仙。 教育水平提高也意味着更有能力找到好工作和更高薪资,比起40后,70后群体劳动参与率高达89巴仙,但50后仅为79巴仙。 70后群体如今大约为40余岁左右,报告指他们的实际月薪中位数(包括公积金)达到5900元,而50后薪资为2800元,近高出一倍。 相比下他们累积的公积金存款一代比一代更多:70后的普通户头和特别户头实际存款中位数(约11万新元),比50后中年时的积蓄翻了三倍(3万6300元)。 未考量通膨、现代挑战不可同日而语 然而,且不论财政部这份报告未纳入过去至今的通膨比较,亦忽略现如今的生活成本、社会需求、挑战等,都已不可同日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