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has announced a death of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regular serviceman on Monday (20 February) evening.

The Ministry said that the serviceman lost consciousness while having his own physical training in Nee Soon Camp on 20 Feb 2017 at 8.05am.

“Resuscitative efforts were administered immediately,” it said.

The serviceman was then evacuated to Nee Soon Camp Medical Centre, and subsequently to Khoo Teck Puat Hospital (KTPH) via an SAF ambulance.

MINDEF said that an SAF Medical Officer and medics continued to resuscitate him en route. The SAF ambulance arrived at KTPH at 8.37am.

Unfortunately, the serviceman was pronounced dead at 9.02am.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and the SAF extend their deepest condolences to the family of the late serviceman. The SAF is assisting the family in their time of grief.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吁新公民丰富多元文化 为新加坡作出贡献

总理李显龙今早出席宏茂桥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的全国公民宣誓仪式,在该仪式共有149人接过粉红色身份证,正式成为新加坡公民。 据《联合早报》报导,他在该活动上指出,入籍我国的新公民,有着在不同地方成长和生活的经历,也能带来新技术和经验。他也认为,这是新加坡取得进步的方式。 他相信这些新公民的不同视角、价值观和文化,能丰富我国社会。 “当你们参与社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扎根,编织你的人生故事的时候,也会为新加坡的故事添砖加瓦。” 事实上,这已不是首次总理公开呼吁新公民丰富狮城文化,积极为我国作出贡献。在去年一项活动,他亦欢迎新公民加入,也指出我国历史成就是建立在海外移民的贡献上。 在2015年的一次访谈,李显龙也不违言我国的经济发展“是有代价的”,要经济发展就要引进外劳、引进移民,所以就出现另外一些挑战。 李总理指我国移民、新公民的人数是每年两万左右;永久居民人数约每年三万;而外劳人数也有监管。 据新加坡统计局官网资料显示,目前我国人口达到564万人,其中347万为公民,永久居民52万,非居民人口164万人。 我国不允许双国籍,因此永久居民若获准入籍,则必须放弃原有国籍。

幸运商厦恐怖车祸:遭质疑未就近送医 伊莉莎白医院澄清不在民防部队名单内

幸运商业中心发生恐怖车祸,造成2死4伤,除了死者家属悲痛,有者也质问,为何不是直接把伤者送到邻近的伊莉莎白医院。昨日,伊莉莎白医院对此作出回应,由于民防部队的的医疗机构名单内不含伊莉莎白医院,因此在当日并未接获出勤通知。 事发当天,有网民质疑,为何不是送往较近的伊莉莎白医院而是去距离较远的陈笃生医院。此举也可能造成延误救治黄金时间,导致2死4伤的争议。 伊莉莎白医院总裁杨圣明医生随后在脸书上发文解释,直至事发当时并未接获通知,若有所通知,医院的急诊室会马上作出准备,无论受害者是谁,都会平等对待。 杨圣明也指出,他也是在后来的新闻报道才得知民防部队已启动紧急通知,抵达现场处理伤亡情况。 本社日前报道,黑色轿车在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公寓旁的纳麦路(Nutmeg Road),因失控撞入公寓停靠处的防撞杆,再冲入人行道,撞倒聚集在那里的几名女佣。休旅车在撞人后并未停下,而是再撞坏栏杆,与4人一起跌落至下方停车场出口处 ,造成2死4伤。 民防部队当时于下午5点左右接获通报,并派出五辆救护车,将受害者送往陈笃生医院,此举引发了网友的质疑。 重组医院处理严重创伤、大面积烧伤 杨圣明则表示,虽然伊莉莎白医院可以处理紧急状况,但不像重组医院能更好处理严重创伤,包括多重创伤和大面积烧伤。 因此,当时民防部队未将伊莉莎白列入考量,意味着,即使发生事故,也不会通知伊莉莎白医院。 昨日(30日),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随同外交部长维文到陈笃生医院探访伤者,随后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两名伤者在经过治疗后已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