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Transit tweeted at around 6pm on Tuesday that its Downtown Lane (DTL) was experiencing 10 minutes delay due to a signalling fault.
sbs1
Around an hour later, it said that the service was still delayed and it was still trying to rectify the fault.
sbs2
The service resumed around two hours after the disruption began.
sbs3
However, it seemed that the delay took longer than what it had said. Twitter user, No Content Bunz tweeted that the train stopped 15 minutes at every station. While, Katherine said that it took one hour from Bugis to Bukit Panjang.
dtl1
dtl7
dtl3
dtl4
dtl5
dtl6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政府将增加辅助生殖技术津贴 明年起取消人工受孕年龄限制

基于国人迟婚现象,为鼓励国人结婚生子,我国将取消人工受孕(IVF)的45岁年龄限制,支持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的夫妇。 我国目前对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的妇女们设定了年龄限制,但是有关限制将在2020年1月起取消。相对的,接受人工受孕的周期数上限,即40岁及以下者设定为10个疗程,而40岁以上妇女则定为五个疗程的设定,也将被取消。 政府也会增加对辅助生殖技术的津贴。 目前,只有40岁以下的女性获得多达六个疗程的辅助生殖技术津贴。明年来时,只要夫妻曾在40岁之前尝试辅助生殖或宫腔内人工授精疗程(IUI)程序,即可在40岁或之后,于六个疗程中获得两个有政府津贴的疗程。 卫生部指出,妇女也必须接受医生评估,证明她仍处在适合怀孕期限内。 我国夫妻目前在体外受精疗程分为3个鲜胚移植周期和3个冻胚移植周期中,鲜胚移植周期可获得7700元的津贴,而冻胚移植周期可获得2200元。 若夫妻中有一人是永久居民,鲜胚移植周期的津贴顶限则为5700元,而冻胚移植周期则是1600元;若其中一人是外籍人士,胚胎移植周期则分别是3600元和1000元。 增设人工授精疗程津贴 明年起,在新加坡综合医院、KK妇孺医院和国大医院的公共辅助中心,接受侵入性较少的宫腔内人工授精疗程的夫妻也将获得新的津贴。 在三个人工授精疗程中,国人夫妻将获得高达75巴仙的津贴,每次津贴顶限为1000元,津贴只限三个疗程。 若配偶中有一人是永久居民,津贴顶限则达700元;配偶中有一人是外国人,津贴顶限为500元。 为了取得符合津贴的资格,妇女必须是40岁以下,且夫妻俩必须是我国公民,也必须在公共辅助生殖中心接受医生评估检验,确定适合接受疗程。…

Home Affairs Minister instructs MHA to investigate anti-Chinese remarks made by religious teacher in private Facebook post

Home Affairs Minister K Shanmugam has instructed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今年第二季度裁员人数2300人 杨莉明:研究经济放缓原因再决定应对措施

昨日淡滨尼集选区议员朱倍庆在国会询问人力部长,过往应付经济低迷的措施,在帮助在职员工保住工作或寻找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也关注我国经济若持续放缓,该部门是否有支援计划,帮助受影响的失业员工。 对此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近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现象,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所引发,而当时所采取的措施,是协助企业管理过剩人力资源和投资在提升技能。 该部门在2009年进行的调查显示,四分之三原本决定裁员的公司,由于政府提供了包括雇佣补贴计划(Jobs Credit),以及技能提升与应变计划(SPUR)等计划,他们决定推迟有关裁员决定,或减少受影响的员工人数。 她声称,而在外部条件获得改善的情况下,我国居民失业率虽上升,但在整个全球金融危机期间,都从未超过五巴仙。 惟她强调,我国目前的情况和前景,与2008年完全不同。 “例如在2009年上半年,裁员人数超过1万9000人,当时分析家估计失业者人数会在经济衰退期间达到10万人。但是在今年第二季度,裁员人数仍然相当低,仅有2300人。总就业增长放缓了,但是没有停滞。” 根据人力部官网数据,2019年第一季的裁员人数为3230人,其中,PMET(专业人士、经理、技师等)在劳动人口中占比较高,该群体仍占被裁退人数中的69巴仙。 杨莉明指出,数个领域,包括资讯与通信、各层次的服务业、专业服务以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就业增长仍非常强劲。 “这显示了,虽然大多数雇主在招聘时都较谨慎,而且他们大部分都没有裁员。” 提供各项计划确保人人有工 杨莉明表示,人力部与新加坡贸易工业部(MTI)与其他的政府机构合作,密切关注经济和劳动力市场。…

【冠状病毒19】包括两名幼童 7月19病例无症状病例达13起

我国昨日(7月19日)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中,有五起入境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包括两名分别从印度和阿塞拜疆回国的本地男童。 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新增病例多达257起,其中包括五起入境病例和八起本地病例。然而这13起病例中,只有一名53岁的本地女子出现感染症状。曾到卓源东路的回利阁宿舍(Toh Guan Dormitory)上班的本地女子,日前因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寻医,接受检测后确诊。 境外输入病例的五人目前已接获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包括了自阿萨拜疆回国的本地男童(1岁)、自印度回国的男童(5岁)及其直系亲属的印度籍女子(26岁)、持工作准证的菲律宾籍女子(38岁),以及自印度回国的永久居民男子(29岁)。 此外,卫生部也公布了新增病例曾到访的地点,包括盛港一带的一间健身房,以及白沙浮娱乐广场(Bugis+)的FilmGarde电影院。 卫生部于昨日的文告中,公布14个新增的确诊病患曾到访地点,但提醒民众,无需特意回避到访相关地点。当局也已通知和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并促请曾于相同时段出现在相关的民众提高警惕。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迅速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新增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和时段如下: 7月6日早上9时35分至10时30分:太阳广场(Sun Plaza)的职总平价超市 7月7日上午10时至11时20分:义顺忠邦城湿巴刹与熟食中心 7月8日早上9时20分至10时:海军部村庄熟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