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be extending its train services (North-South, East-West, Circle Lines and Bukit Panjang LRT) and selected bus services for passengers travelling late on the eve of Chinese New Year on Friday (27 January).
smrt1
Selected SMRT bus services will also be extending their operational hours so that passengers on the last trains can connect to these bus services at the timing below:
smrt2
Passengers may contact the SMRT Customer Hotline at 1800-336-8900 from 7.30am to 8.00pm on weekdays (excluding public holidays) or visit www.smrt.com.sg for more informa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ire breaks out at Ban Heng restaurant in Boon Keng

A fire broke out at a popular Chinese restaurant in Boon Keng…

“北欧国家未引进大量廉价劳动力” 徐顺全促反思我国雇员处境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认为,让国人获得更合理工资,也能让企业受惠,然而人民行动党政府却选择让不同国籍客工与国人竞争,形同在剥削弱势群体,让后者处境堪忧。 在马国出台14天行动管制令下,许多马国客工被迫连夜越过长提,他同情这些客工的遭遇,但同时也应反思我国雇员的处境。 有近30万马国客工在新加坡谋生,其中不少客工成为公共巴士司机。 对此,徐顺全质问为何我国有许多外籍巴士司机?原因之一是只有马国司机愿意接受我国员工无法生存的低工资。 “让我们比较世界一些公共汽车司机的平均月工资水平:新加坡(1千800新元),丹麦(6千193新元),芬兰(3千910新元),挪威(6千260新元)和瑞典(4千480新元)。这些数据取自于許通美教授2012年的演讲。现今的数字可能有些变化,但差异大致相同。” 尽管我国个人平均GDP(国内生产总值)和上述北欧国家不分上下,也是全球最昂贵经济体之一,新加坡亦同。 北欧国家未引进大量廉价劳动力 “有人说是因为国人不愿从事这些工作。但如果薪水和条件都不错,我相信我们会像北欧人一样,会很乐意接受这种工作。” 他指出,挪威人、丹麦人、瑞典人、芬兰人都很乐意当巴士司机、清洁工、建筑工人、女仆等,他们都没有从印度、中国、马国等引进大量廉价劳动力。 去年9月,徐顺全也曾提出一些北欧国家人口与狮城相近,但不依赖外来人才也同样能驱动成长。 国人工资高,企业也能受惠 他也提出,如果新加坡雇员能获得较高工资,也意味着他们有更好的消费能力,本地企业也能从中受益。“有人问,我国经济是否能维持这样的工资吗?为什么不能呢?”…

Outward Bound Singapore (OBS) camps to be used as a quarantine facility

On Tuesday (28 Jan),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MND) announced that…

【选举】民主党斥责行动党 对不同政见者散播仇恨言论

民主党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候选人团队在社媒帖文,指控人民行动党对持不同政治观点的人士大肆宣扬仇恨言论,且反复做出和所推出政策相互矛盾的举止。 民主党荷兰-武吉知马团队昨日(7月7日)在脸书上发帖,就民主党致于当地选民的信函做出回应,指行动党在此防疫期间解散国会,意企图赢得选举。自6月23日宣布国会解散至昨日,冠状病毒19新增病例多达2670起,包括200起外国输入病例和72起社区病例,“冠毒疫情还没结束。因此此次选举必须委任强大的反对党议员,以监督行动党在防疫上的举措。” 举止与政策互相矛盾 该团队也指出,行动党在此选举中,针对就业和绿化环境课题上都出现了矛盾的做法。 行动党谈到就业机会,但是在后冠毒时期,除了临时的测量体温、安全距离和实习生工作,还有其它选项吗?“实习不是工作”。而在绿化环境方面,行动党将竞选传单装入塑料袋中才分发,还将该集选区附近的树木进行砍伐,似乎并没有多环保。 驳斥李显龙言论 除了该竞选团队,民主党也发帖,驳斥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总理在演讲中,指反对党在过去半年及竞选期间,都对冠毒疫情保持沉默一事。 帖文中,该党强调自今年3月以来,就一直积极批评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在防疫工作上的补助,“这些帖文可以在我们的网站和脸书上寻获”。 “我们的专门针对后冠毒的竞选策略,主要专注在就业、裁员保险、资助年长者,并在经济不稳定时期照顾人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