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ry of Transport (MOT) and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announced that the route of existing Service 382 will be extended to Sumang Lane and Sumang Crescent starting from Sunday (22 January).
They said that the route extension is to better serve the residents in the area with greater accessibility to Punggol Bus Interchange and MRT Station. It will also enhance local links to amenities such as Punggol Waterway, Punggol Cove Primary School, SAFRA clubhouse and Waterway Point.
Service 382 will call at three pairs of new bus stops along Sumang Lane, Sumang Crescent and Punggol Field. The operating hours for Service 382 remain unchanged from 5.35am to 12.35am daily.
lta1
lta2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6岁印度籍客工 在宿舍内身亡

除了本周日(2日),双溪加株环道一座宿舍传出客工企图自杀事件,据知周一在裕廊西一座工厂改建宿舍内,有一名客工不幸身亡! 根据《新报》报导,这名36岁印度籍客工遗体,是在裕廊西繁荣路(Fan Yoong Road)的一座工厂改建宿舍内被发现。警方是在当天1时45分接获投报,医疗人员到场后宣布这名客工死亡,死因仍在调查中。 人力部也获悉此事,已联系死者家属和该客工所属国家使馆。同时,与客工雇主以及客工中心协调,为死者家属提供帮助。 近期客工自杀事件频传,坊间和非政府组织已有呼声呼吁政府关注此现象;联合领导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的黄循财,则表示将探讨如何为这些客工提供援助 他坦言客工目前居住设施管理严格,也无法自由出行,对任何人都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印尼民间团队联手打假新闻 比法律更见成效

邻国印度尼西亚在本周三(17日),举办全球最大规模的单日选举,逾1.92亿合资格选民在票站开站的8小时内完成投票。选举后,寻求连任的总统佐科维和前将领普拉博沃,都宣布胜选,不过正式选举结果,5月22日才揭晓。 至于民调显示,佐科维的得票超过55巴仙,稍高于对手。不过,两位候选人在选举期间可没少受假新闻影响选情,其中西爪哇的警察逮捕了三名女子,他们涉嫌在二月份谣传佐科维蝉联后,将废除呼唤穆斯林祷告的唤礼声(azan)以及禁止妇女包头巾。 三名女子据称来自普拉博沃竞选团队,不过该团队发言人安德雷(Andre Rosiade),已否认他们涉及参与上述三名女子的“抹黑”行为。 他们过去也否认雇用新闻工作者撰写“正面或负面的内容”,“尤其不实新闻”。 印尼记者:法律打假消息治标不治本 印尼媒体人沙弥多在本月13日,接受《今日报》采访时就指出,立法打击假新闻,只能算是即时的解决方案,但不会是打击网络假消息的上策,并质疑法律制裁的威慑能力有限。 “抓了一个人,就有10甚至100人准备好接手(制造假新新闻)。”他补充“法律打假治标不治本,关键是要教育人民懂得分辨假消息,并用适当手段抗衡之。” 沙弥多也是印尼民间“核查事实”(Cekfakta)组织中40多位记者之一。Cekfakta是由印尼24家媒体组成。 这批记者也获得谷歌谷歌新闻室的支援,在选举时进行即时的事实查证工作。 各领域专才协助查核数据 除了记者们的努力外,来自教育和经济界等各领域的专才和非政府组织,也团结一块为核实真相而努力。例如当某位候选人公布某项数据,他们就针对有关课题分析并查核事实或数据的真伪。…

中国北京疑再爆发新一轮疫情,4日内已确诊51例

中国疫情自4月起逐渐受到控制,各地也开始恢复正常生活,然而在全世界以为中国疫情已步入趋缓时,疫情在中国似乎再度死灰复燃,近四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均多大两位数,14日更达57例,成为中国4月13日以来,单日确诊病例增幅最大的一天。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通报,中国6月13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其中北京案例占据最多,达36例。14日,再通报八起新增病例,加上此前两天的病例,过去四天北京新增本土病例已达到51起。 中国首都北京连续四天出现多起确诊病例,据陆媒报道,此次疫情可能与北京新发地农产批发市场相关。该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发现冠状病毒,目前已有多家超市将三文鱼下架。 北京市周日(14日)要求所有与新发地市场密切接触者14日之内不得到岗上班,北京11个小区全封闭式管理。部份学生已停课,全市学生也可自愿选择在家上课。 当局要求全市所有去过新发地市场的人道宣武体育场排查,结果连日来等候检测到排起长队,人流不断。 截至6月14日24时,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77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万837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万318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5万297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52人。 无症状感染者方面,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日新增18例。

UK government declares coronavirus outbreak as “serious and imminent threat to public health”

The United Kingdom’s (UK) Health Secretary Matt Hancock announced today (10 Febr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