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has announced that an Indonesian-registered vessel was directed for further checks by officers upon arrival at the Singapore Cruise Centre on Saturday (7 January) at about 2.45am.
ICA said that during the course of checks, its officers found duty-unpaid cigarettes concealed in hidden compartments of the vessel.
All three crew members (male Indonesians aged 48, 46 and 33), the exhibits and the vessel were handed over to the Singapore Customs for further investigations.
According to ICA, a total of 804 cartons and 43 packets of duty-unpaid cigarettes were seized. The potential duty and Goods and Services Tax of the duty-unpaid cigarettes evaded amounted to about $75,460 and $7,100 respectively.
ica1
ica2

Duty-unpaid cigarettes concealed in the hidden compartments of the vessel (Source : ICA).
Duty-unpaid cigarettes concealed in the hidden compartments of the vessel (Source : ICA).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工人党市镇会风波】五司下周五审理诉辩双方上诉

高庭在去年10月11日判决,工人党议员林瑞莲等人,需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惟诉辩双方都对判决提出上诉。 由五司坐镇的上诉庭,将在下周五透过视讯审讯上述上诉案。此外,工人党议员等八造与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也将在同日审理。 2018年10月初,高庭展开对工人党市镇会诉讼审讯,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指责刘程强、林瑞莲、毕丹星等八造,必须对2011年5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对第三方承包商的不当付款行为负起责任,并索偿3371万元。

社媒爆龙山寺住持涉丑闻 寺方称报警促查假网站

名为“龙山寺”的脸书专页声称该寺庙住持涉丑闻,惟该寺负责人受询时表示那是一冒名网站,已报警调查。 庙宇负责人指那是冒名网站,不过有关署名“龙山寺”的脸书用户自昨日(11月14日)下午开始就有人连续发出12个帖文,指传文法师并非首次嫖男妓,更扬言要放出照片和视频。 发帖者自称自己是龙山寺的拥护者,珍惜该寺庙的贡献。他指出曾经接获匿名者提供的资料,要求揭发龙山寺主持的恶行。 “我想了很久也核对了很久其内容的真实性,以免造成佛教的衰败,经过我沉思了这几天,我很痛心地把{龙山寺传文法师性丑闻}的内容给公布于世。” 但是,他随后表示,基于脸书上的限制,有关的视频和照片无法公布。 一系列帖文中,他也表示已经报警、通知慈善理事会、佛教总会,并指佛总不愿回应,因此才帖文公布。 传文法师自2016年中风后,左半身瘫痪,且患有肾病,以轮椅代步,常常出入都有类似看护的男子贴身照顾。 《联合早报》在一则报导也声称,有一名45岁的商人举报传文法师,指对方涉及嫖男妓,且附上了照片和视频。 该商人表示已经就此事报警,也同样通知贪污调查局、佛教总会和慈善理事会。 媒体随后向慈善理事会求证,当局表示已经在调查,警方受询时也表示已经接获投报,但是暂未有进一步行动。 在龙山寺办事处的职员受询问时,指出传文法师目前在马来西亚求医,并澄清“龙山寺”的名义遭人盗用设立脸书户头,更帖文爆料,惟这些爆料内容并不属实。 一系列的帖文立刻引起网民“轰炸”,纷纷帖文谴责,有者谴责传文法师的行为可耻,已经破戒了;有者谴责帖文者的行为,既然爱护佛教,更不应该在这里公布任何的讯息,改用其他管道;有者则认为这名帖文者行为可疑,“若非恶意中伤,就不要匿名,光明正大的公布自己姓名吧”。…

Additional COVID-19 testing for newly-arrived foreign workers with recent travel history to higher-risk areas, including maids and confinement nannies

The Multi-Ministry Taskforce (MTF) has decided to extend the post-stay-home notice (SHN)…

武吉知马一带出现双尸案 五岁童车内身亡女子卧尸路旁

11月14日清晨,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被发现死在武吉知马一带的禁区旁。 新加坡警方指出,他们于昨日早上6时42分接获投报,指在武吉知马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发生了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报案者为禁区附近电讯塔的保安人员。 他们表示,抵达现场时,只见一名五岁男童在禁区旁的轿车内一动不动,在事发不远处则躺着一名41岁的女子。民防部队抵达现场后,其医务人员当场宣布两人已无声息。 警方封锁了现场,进行了六小时的调查和搜证后,才离开现场。 据悉两名死者相信是一对母子,且皆为日本国籍。 41岁的女死者相信是在车上杀害了儿子后,留下一封遗书在车上,随后自杀身亡。 保安曾试图破窗 另外,也有传闻指轿车的司机座位玻璃窗已经破裂,相信是友人曾经尝试救人,但是因为车门被上锁了,所以才破窗救人。 惟,警方指出案件尚在调查中。 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位于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附近,部分道路也在禁区内,相当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