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AVA.

The Agri-Food & Veterin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AVA) has announced the recall of “Snapmax” Party Mix – Mixed Peas and Peanuts (150g)

It stated that it received feedback from a member of the public on 22 November 2016 about a small stone that was found in a packet.

AVA is working with the importer to recall the implicated product, while investigations are ongoing.

Consumers who have purchased the product are advised not to consume it. Consumers may contact M/s Tai Sun (Lim Kee) Food Industries Pte. Ltd. at 67796611 or email [email protected] for enquiries or refunds.

Source : AVA.
Source : AVA.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惊见名字日期不符 妻揭丈夫医药报告错误百出

在丈夫离世一个月后,妻子才发现丈夫的医疗报告上错误百出,病例和入院日期都写错,对院方的疏忽表示非常不满。樟宜综合医院获悉有关事件后,立刻修正错误文件,并且为此疏忽失误道歉。 丈夫潘坤顺为一名长期糖尿病患者,于今年6月15日在樟宜综合医院,因缺血性心脏病(ischemic heartdisease)离世,享年49岁。 他49岁的妻子,潘太太在经过一个月的丧期后,开始和家属亲人整理丈夫身前物件,发现院方发出的丈夫出院报告上写着别人的名字,才惊觉院方给错报告。 她的友人之后也帮忙检查有关保险食物,发现报告上也写着别人的姓名和年龄,方知一直以来她领着的出院报告都是别人的。 两份报告的个人资料都有问题,令她感到震惊和措手不及,立刻查看其它由院方提供的文件,随后在一份院方提供给保险公司额表格上发现丈夫的糖尿病例有误,将原本的19年写成30年。 她也发现到在医疗报告中,院方将丈夫住院病历日期写错,指其丈夫于7月7日被转入重护病房,但是丈夫已经在6月15日过世了。 种种的错误,令潘太太感到非常不满,表示这犹如在病患家属的伤口上撒盐。“我拿着别人的报告,是否也有人拿到我先生的报告呢?” 她指出,虽然院方表示没人领到其丈夫的报告,但是她过往失误已经令她感到不安,希望院方能够更加小心谨慎。 院方道歉补发正确报告 针对此事,樟宜综合医院服务营运总监吴敏龙指出,院方在获悉有关事件后,已经补发正确的医疗报告给潘太太,并且取回错误的文件。 他指出,院方对此次的失误事件以及所带来的影响感到抱歉,并且会认真看待此事,加强认证程序。“我们会让医院员工和接受者双方进行认证,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Private residential properties prices decreased by 0.5 percent in 4th quarter 2016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has announced that prices of private residential properties…

称已厘清事件 《独立》撤回两篇针对富食客文章

本地英语时事网站《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在本月1日(上周五)发表声明,撤回两篇指责职总富食客的文章。 在去年11月19日,《独》刊载了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指读者分享有年迈小贩被富食客“欺压”,在农历新年期间申请缩短营业遭拒,为避富食客罚款,被迫工作18小时,导致过劳死。 至于第二篇文章,指一名小贩女儿申诉,其父亲在富食客管理的樟宜机场第四航空楼食客开档,担任主厨。因为脚伤,想向富食客请假数日,不过却遭罚款3500元。 《独》在声明中指出,经向富食客厘清事件,并不像原文所提及的情况,有关年长者被迫工作18小时而致过劳死,因此决定撤回有关文章。 至于富食客在昨日(4日)接受《今日报》访问,透露已经和《独》达成和解,并对后者的声明感到满意。 办免费法律咨询助小贩 不过,《独》的附带声明中也指出,有意履行社会责任,在每个月拨出一天,为小贩们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协助他们更好地厘清合同交易的事务。也呼吁小贩们在签署任何合约前,应先咨询律师意见,且必须照顾好自身健康。 去年,《独》的报导出街后,富食客认为《独》的其中一篇文章存误导讯息,曾要求《独》撤下有关报导小贩过劳死的文章并道歉。 当时,富食客也有发表文告,澄清事情来龙去脉: 《独》:除非能证明造假才删文…

你会说几种语言?印度阿嫲流利粤语令网友惊艳!

众所周知,我国以多元族群文化著称,尽管许多人逐渐也以英语沟通为主,但不少人民仍会说不同的语言如华语、马来语与淡米尔文,但你能够同时说多种语言吗?或许你不会,但想必身边建国一代的年长者一定会。 The Royal Singapore,近日为纪念国庆日访问了一名建国一代的印度籍阿嫲,这名阿嫲名叫拉沙玛(Rasamal),人称“玫瑰阿姨”(Aunty Rose),高龄83岁,但有趣的是,阿嫲竟然操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接受访问,不仅如此,她也以福建话、潮州话、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打招呼,其语言天赋令人惊艳! 目前已有6名孩子、13名孙子和3名曾孙的拉沙玛,解释为何会多种语言,她说小时候受到环境的影响,母亲是广东人父亲则是印度人,而且小时候住在亚答屋(Attap house),街坊邻居来自不同家庭,有广东家庭、福建家庭、潮州家庭和印度家庭,因此学会说不同的语言。 此外,拉沙玛也忆述以前不同种族一同生活相处的情况,除了在各种族过节时,会相互帮助,也会前往不同种族的杂货店买日常用品,各种族间并没有太多的隔阂,所以相处起来相当愉快。 尽管各族间相处和谐,但拉沙玛也坦言以前的日子确实相当贫乏,因为当时家庭情况不允许,只能买下已经破掉的蛋充饥,只有在过节期间才能吃上一只鸡。当时也历经日本占领时期,只能领取有虫的米和硬掉的面包食用。 成年后的拉沙玛也在过去20年间当了清洁工,生活也并非相当富裕,偶尔还需要依赖别人的接济,因此在她退休后,她表示,每当看见有生活困苦的老人或家庭,她也相当于心不忍。 “我看见别人艰难,我也很辛苦的,我就想到我自己,以前我也很惨,隔壁邻居送东西给我吃,所以我现在看到他们这样,我也会送给他们…有时候看到老人家坐在那边没有东西,我也很辛苦,我就会跟她说,这里有两块,拿去买东西吃。” 对于不同种族,拉沙玛则认为,新加坡人是一体的,不应该分种族,而且要对不同种族报以尊敬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