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Wikipedia.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s asked commuters to expect for service delays on its CIrcle Line (CCL) due to intermittent signal interference during afternoon rush hour today (3 November).

It also said that for safety, CCL trains are manned this evening.

smrt1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d SMRT have just announced on Wednesday (2 November) that their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s into the major service disruption on the Circle Line (CCL) on Wednesday could be similar to that of the incidents in September this year and said that temporary telecommunication signal suspensions to be carried out to assist in investigations.

One of the Twitter users, Patrick Khaw, said that train bound for Bishan stopped at Botanic Garden for four minutes.

Another user, Kito Rodriguez, asked SMRT for any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train that moved in a slower pace.

ccl5ccl4ccl6ccl3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艺术家狠批走道设障碍柱 为难障友通行?

“为何要在轮椅坡道上加柱子?” 近日,新加坡艺术家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Pereira) 在脸书上控诉,自己社区附近有轮椅坡道被加了障碍柱。当局用意或许是为了防止有摩托车或其他代步工具占用这些走道,然而加了障碍柱后,似乎“无障碍”都变成“有障碍”,即便使用轮椅的障友也难以通行。 克里斯托弗质疑加在轮椅坡道上的柱子到底有何意义,并直指政府为何要花费数百万在建设这些毫无意义的障碍柱上。 此文一出后,引起网友的关注,部分网友纷纷在克里斯托弗的帖文下留言表示,自己住家附近也出现类似的情况。网友纷纷表示,障碍柱尽管是为了防止电单车或大型代步工具占用步道,但一些柱子的设计,却也可能妨碍使用轮椅的障友通行,那么就与建设轮椅坡道的目的背道而驰了。 网友Michael Chua : 这个设计的意义就是为了要防止脚踏车与摩托车通过,可惜却连轮椅也阻挡了 网友Kenneth Chan:…

原定明早绞刑 44岁公民提呈上诉获暂缓

一名44岁新加坡男子协苏海(Syed Suhail bin Syed Zin),因面对贩毒罪名成立,原本将在明日(18日)执行绞刑,不过高庭已允许暂缓执刑。 据人权律师拉维(M Ravi)在脸书更新资讯,高庭已下令暂停后执刑。后者是在今日下午4时,向上诉庭提呈上诉,以进行司法检讨,直至上诉庭聆审协苏海的上诉,后者的执刑将暂缓。 协苏海因涉及贩运近40克海洛因,新加坡高庭在2016年月判后者罪名成立。协苏海无法证明这批毒品仅供他自己食用,而法庭资料也提及,他也把一包海洛因以5千700元价格卖给他人。 在滥用毒品法令(Misuse of Drug Act)下,任何个人若持有超过两克的海洛因,若无法获得证明,即可被视为涉及贩毒用途,而贩毒的刑罚既是死刑。…

两地发生高空抛物事件 车子被砸、男子头破送院

有民众投诉在国庆日当天,车子遭到砖头自高空落下砸中车子;另一边厢,昨日(8月11日)一男子在组屋楼下和友人谈天时,遭恶邻自高空抛下酒瓶砸中头部,紧急送院。 Lynn指出,她和丈夫于国庆日(8月9日)当天下午2时许,进入武吉知马购物广场的停车场时,车子忽然遭到自高空落下的砖头砸中,吓了他们一跳。 “若我们车子移动的慢一些,砖头或许就砸中我们的车镜了。” 当时也在车内的Lynn指出,砖头自美世界大厦(Beauty World Plaza)旁的高层公寓掉下来,有约拳头般大小。 她指出,砖块砸下的冲击力非常大,首先砸中车顶中央,反弹到另一边后,再落在另一角。“你能想象,若砖头砸下时我们走过这里、或这里停着电单车司机时,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夫妇俩随后报警,三辆警车及五名警员到场展开调查。警方也证实已经在9日当天下午接获投报,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此外,在昨日(8月11日)傍晚6时25分,假榜鹅苏芒巷第227A座组屋发生了一起高空抛物酿成伤人事件。 据悉,有人当时从高楼租屋丢下玻璃酒瓶,砸中了正在组屋楼下和友人聊天的男子头部。男子被砸中后头破血流,其友人即刻报警和招来救护车。 民防部队赶抵现场后,将仍然清醒的35岁受害者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证实接获有关鲁莽行事致伤(Rash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