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hcunite.com.

SMRT issued an announcement today (28 September) that there is no service on Bukit Panjang Line due to power fault. Passengers were asked to expect 30 minutes delay. It said that free regular bus and free bridging bus services are available.

bplrt-1

Around one hour later, SMRT said that the service has commenced.

bplrr-2

However, it also added that the service is degrading.Therefore, passengers should expect for longer travelling time. Free regular bus and free bridging bus services are still available.

bplrt-3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祖母外出工作被单独留家中 三岁男自七楼坠下丧命

一时大意可能酿成一辈子的遗憾,祖母因叫不醒三岁男孙而决定独自外出工作,岂知男孙醒后找不到祖母,却不慎坠楼身亡。 此悲剧于昨早(18日)在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发生。 警方接受《今日报》询问时指出,他们于早上6时40分接获投报,指一名三岁男孩被发现一动不动地躺在组屋底层。 民防部队急救人员抵达现场,检查后宣布男童当场死亡。 据悉,男童是和当地的祖父母同住,平常有女佣照顾,一直到女佣在两个月离职后才由祖母照顾。祖母是在附近咖啡店当收银员,在负责照顾男童后,每天清晨5时许就会带着男童一起到工作地点。 但是昨日,祖母要前往工作时,叫不醒熟睡的男童,于是独自去工作。相信男童醒后找不到祖母,于是爬到窗口往下看,却不慎自七楼掉下,当场身亡。 据咖啡店主管指出,作为收银员的祖母于当天早上7时许接获一通电话后就匆匆回家了,估计当时已经出事了。 据她所知,当祖母回到家找不到男童,望出窗外才发现男童已经卧尸组屋楼下了。 她表示,祖母曾向她透露,出门前已经关好了窗口,却没想到男童会推开窗口,酿成此悲剧。 邻居指出,事发前曾听过隔壁屋内传来男童的哭声,就猜测当时男童应该是发现家中没人,感到害怕而哭。 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

【冠状病毒19】7月10日新增191例确诊 16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91例冠状病毒19确诊,16例是社区病例,以及一起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5614例。 新增社区病例中,其中八例和早前确诊病例曾近接触,目前已被隔离。社区病例有七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新增确诊大多为住宿舍客工。

疑遭污染 自来水成“蚊油水” 宏茂桥市镇会展开清理

新加坡公共事业局于上周五(17日)指出,部分宏茂桥居民的自来水中含有过量的碳氢化合物,即一种用于制造蚊油的化合物。 宏茂桥6道635座组屋六楼的一名居民,曾向当局投诉,指其自来水发出类似汽油或蚊油水的气味。 宏茂桥市镇理事会表示,他们将于今明两日,派员冲刷负责给该组屋第六至第十二层供水的屋顶水箱。 有关的水质测试显示,虽然自来水管的水质良好,但是所排出的水中却含有一定数量的碳氢化合物。该化学物时是有和原油的主要成分。 宏茂桥市镇会将于周三聘请水管工,清理水箱和氯化处理,已清除残留的碳氢化合物。 市镇会在这个清理过程中,将会中断组屋的水供,因此会为民众提供水袋。 公共事业局发言人表示,将在未来数日监督组屋内供应的水质,并且将确保自来水的水质恢复正常。 当局表示,市镇会应负责维修和清理建屋发展局组屋上的水箱。他们还必须在鉴定水箱适合用于储存食用水之前,确保水管工有定期进行水箱清理和消毒。 当局也发出通告,促请雾化员工不要太靠近储水箱喷洒杀虫剂,否则会影响水箱内的水质。

MP Louis Ng calls for government action against climate change; “whole-of-nation” effort is required, says Teo Chee Hean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for Nee Soon Group Representation Constituency (GRC) Lou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