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re appealing for information on the whereabouts of 25-year-old Ms Siti Syazana Bte Roslan.

Ms Siti was last seen at Ang Mo Kio Avenue wearing a pink long sleeve blouse with black jeans, a head scarf and black slippers 3 on 20 September 2016 at about 6.25pm.

Anyone with information is requested to call the Police Hotline at 1800-255-0000 or submit information online at www.police.gov.sg/iwitness. All information will be kept strictly confidential.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Government can do more to tackle haze

by: Ravi Philemon The PSI stood at an unhealthy 155 at 10…

CTE两闸门下周一调高收费 网民:大选后意料中事

陆路交通管理局,在本月25日发文告,上月恢复公路电子收费(ERP)的其中两个闸门,将从8月31日起调高收费,另有一个闸门,将在同一天恢复收费。 届时将有四个位于中央快速公路(CTE)的公路电子收费闸门,向驾驶者收取过路费。 上月开始,CTE北向路段、过了泛岛快速公路(PIE)之后的两个闸门,傍晚6时至7时收取一块钱过路费。 但陆交局称,CTE部分路段在高峰时段出现拥堵,为此决定,下周一开始将上述闸门收费,上调至两块钱。 CTE南向路段、往PIE樟宜方向和实龙岗路的闸门,也将在31日开始恢复收费,早上7时30分至8时的路费为一元。 尽管陆交局解释,这是因为CTE部分路段持续拥堵,才调整收费,但似乎一些民众对此早已麻木,甚至调侃这是选举后“意料中事”。 一些网民在《亚洲新闻台》、《联合早报》等本地主流媒体脸书留言,质问当国人还在面对疫情下经济不景、就业等难关,还要再增加民众负担是否符合时宜? 即便总理李显龙,在8月9日的国庆献词,都表示未来数月,可能“更多公司可能会倒闭,更多员工会被裁退”,一方面要国人同舟共济,但与此同时又从他处增加老百姓负担,又要如何让人民携手共进? 网民Raymond Ang:不解为何要调高收费?是变相请国人放弃开车挤公共交通?总统、总理和部长们,请理解不要再家中国人负担,已经好些人都要接受减薪保工作、甚至被裁员,有些已经好几个月没工作了。 既然今年是国庆55周年,那么是否医疗开销也能折扣55巴仙呢?那么做还更有同理心。

【选举】不随行动党脚步 人民之声至下周五才恢复家访

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党表示,拜访活动将会从6月26日才开始,即使恢复拜访活动,也将可能采取在公共场所,不会到居民家门口,以减少传播风险。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昨晚(18日)脸书公告,随着19日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解封措施,各党也开始为下届大选作准备,行动党欲恢复拜访居民活动,而人民之声则表示会再第二阶段解封措施实施一周后再开始进入社区拜访。最早的拜访活动将会在6月26日开始。” 林鼎也表示,即使恢复拜访活动后,也不会选择到居民门口进行拜访,会将拜访活动的居民在公共区域进行,减少感染的风险。 “即使回到社区拜访,我们依然选择在公共场所会见民众,不会让居民陷入感染的风险。” 另一方面,人民之声也谴责在此时举办选举的鲁莽自私决定,认为距离最后期限仍有10个月的时间,选举可待疫情平缓后再举办,但如今却匆匆开始,增加群众在疫情下的风险。 “我们对于政府鲁莽的决定予以谴责,他们大可待疫情趋缓、生活步入正常后,再考虑选举事宜。若现在贸然选举,无疑使民众陷入病毒感染的风险,而且在本地确诊病例数仍维持在三位数、仍有社区感染病例,不应该让民众陷入风险中。只有自私的执政党才会采取鲁莽的一步。”

Attempted suicide will soon be decriminalised in Singapore

Following recommendations from the Penal Code Review Committee (PCRC) which completed 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