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Utusan Online.

Johor deputy police chief Senior Assistant Commissioner (SAC) Datuk Mohd Zakaria Ahmad stated in a press conference that the Police officers arrested a Singaporean in Taman Daya on Wednesday (14 September) at around 9.15 pm.

SAC Mohd Zakaria said that the 56-year-old man was nabbed in an operation by the Narcotics Police Contingent Headquarters (IPK) Johor while he was riding his motorcycle. After finding 27g of syabu on him, the Police then asked the man to lead them to his apartment in Taman Mount Austin where they found the rest of the drugs, a quantity which was said to enough to give fixes to 36,150 addicts.

The Johor Police found in total; 5.83kg of syabu, 565g of ketamine, 220g of heroin, 35g of Ecstasy powder, 5,536 Ecstasy pills and 200 pills of Erimin 5.

Police also seized a motorcycle, a weighing machine, sealer, plastic bags, and RM7,000. It stated that the total seized items worth about $405,000.

SAC Mohd Zakaria also said that the suspect has been tested positive for drugs and was previously arrested for a few other drug offenses. He said, “The man, who lived by himself in the apartment, will be remanded today for further investigations.”

https://youtu.be/uT3uz53lsdU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车停路边司机昏迷不醒 好心人士破窗营救 惜回天乏术

好心男子发现将车子停在路边的司机在车内一动不动,任凭他们如何敲窗也毫无反应,当下立即报警,并与其他三位路人打破车窗救出司机,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但遗憾的是最终还是回天乏术,司机送院后过世。 网友艾尔曼(Erman Eusope)在脸书上叙述自己在救援司机的过程,他指出,他在本周一(20日)下午3点15分的时候在淡滨尼路上开车,经过后港7道的方向,发现一辆灰色轿车停在路旁草地,以为是交通警察。 “但当时没有人放慢速度,而我很好奇到底发生什么事,所以我放慢速度,他的车并没有开着安全灯。“ 艾尔曼当时看见司机向左边侧躺,觉得甚有不妥,于是打电话报警,并U转回去查看。下车后,他便敲打灰色轿车的车窗,却意识到司机没有任何反应,疑似心脏骤停。 “当下我非常担心,也尝试停下路过的车子,可是却没有人停下,幸亏一辆货车司机,上前询问我,我才告诉他可能是心脏骤停。“ 在询问之下,艾尔曼才得知,原来该名货车司机是前民防人员,他也建议先将车窗敲破,救出司机,再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在他们急救过程中,陆续有人上前救援。 他说:“一名罗厘司机见状后,拿了一支金属杆越过马路前来协助,载送煤气桶的阿叔也下车,拿着锤子上前来,他们好像都知道我们需要工具敲开车窗。” 于是,一行人联手将车窗敲破,把门打开,再将司机拉出车外,并在草地上为他进行急救,而艾尔曼同时拨打995民防热线求助。 艾尔曼也指出,当时车子引擎还开着,而司机只是在昏迷前用脚踩住刹车,所以在他们将司机救出后,车子竟开始往前动,他立即拉起手刹车,阻止车子往前,非常惊险。随后,救护车和警察也抵达现场。 艾尔曼在文内最后提及,除了感谢前线人员的帮忙,他也说,“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离开,但以什么方式离开我们不得而知,所以只能在离开前,尽力负责生前的生活”。他也澄清,自己拍摄的照片是为了能够协助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52岁的司机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救治,不过司机送院后不治身亡,调查仍在进行中。…

Activists continue to call for MOE to implement change to discriminative policies relating to LGBT students

Three days after the protests against discrimination of LGBT students outside of…

政府拨款3.5亿元援助航空业 为受影响员工提供75巴仙薪金补贴

政府拨款3.5亿元的加强版航空业配套,援助航空业,并将给予75巴仙的薪金补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于和追加财政预算案指出,鉴于疫情的影响,严重打击我国的航空业,为了能够让企业留住员工,政府也将加强雇佣补贴计划(Enhance Job Support Scheme),为员工月薪总额的首4千600元提供75巴仙的补贴,即指,若职员的月薪为4千600元,政府将补助3千450元。 另一方面,其配套内容也包括提供航班降落与停靠回扣,同时对于航空公司、地勤服务和货运代理商豁免租金,确保海外新加坡人能够安全归国,同时也保持我国必需品的供应。 此外,除了航空业,旅游业也大受打击,王瑞杰透露,其加强版雇佣补贴计划将会涵盖酒店业者、旅行社、旅游景点、游轮码头业者,以及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MICE)场地业者。 为收入减少德士、私召车司机补贴 再者,鉴于疫情蔓延,国人已开始减少外出用餐和达成公共或私人租凭交通,餐饮业者也将随之重挫,因此餐饮业者也将获得每月薪首4600元 提供50巴仙的补贴;从原本7700万元的援助配套加码至9500万元,为收入减少的德士或私召车司机提供补贴。 符合资格的司机将可获得每月每辆车300元的补贴直至9月底。

武吉知马高速公路一带 罕见野生水鹿出没!

武吉知马高速公路一带,出现四头罕见水鹿(Sambar Deer),被网友拍下。 据网友所述,网友在凌晨3点半左右时,开车经过武吉知马高速公路一带,陆续发现四头水鹿在该区游荡,但他只拍下了其中一头。 视频可见,当时水鹿正悠闲地在吃草,在发现网友的车子后,才匆忙逃走。 网友事后也发文表示,水鹿一般会在凌晨3点至5点,于万里(Mandai)和武吉班让(Bukit Panjang)的出现,可以在经过时将速度放慢,或许会看到它们。 网友也分享他的经验,指他是在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与泛岛高速公路(PIE)的那一带看见水鹿。 我国野生水鹿少于20只 水鹿是一种哺乳类动物,其体型中等,幼年水鹿有斑点,而成年水鹿则为褐色,连臀部也不例外。 雄鹿有粗大的角,并分成三叉型,长达0.7米。 雌鹿则是雄鹿的三分之二体型。 目前,我国的野生水鹿预估少于20只,因此也成为我国相当弥足珍贵的动物。近年来陆续发生水鹿闯进车道,造成水鹿伤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