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np.sg

In a statement on Thursday (July 21), the police announced that the murderer related to the murder at Lorong 23 Geylang on July 9 has been arrested.

The victim, Mr Niu-ge, was seen having a confrontation with a man before he finally collapsed. The incident happened at 8 am just a few meters outside a coffee shop “Zi Char”. An eyewitness said that after hitting the victim, the suspect ran toward the direction of Geylang Lorong 21.

The victim suffered a deep cut from the left side of his ear to the top of his head, and a wooden stick was found nearby. At 8.11 the paramedics announced the death of the victim.

The police stated that the man will be charged in court on Friday (July 22). If found guilty, the suspect will face a mandatory death penalt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毕丹星回应《一条无障碍坡道》评论 点评“P.A.(P)式”民主

在上月26日,《联合早报》发布一篇由高级记者黄伟曼撰写的评论《一条无障碍坡道》,其中提及: “以目前围绕这起事件的舆论来评断,多数选民估计不太懂,也不太在乎在反对党区内市镇会与人协之间微妙的相处模式。 他们的思考逻辑很简单,即一条应惠及老弱残病等有需要者的无障碍通道的建造被拖延了,而若这背后可能有基层政治操作,那必然违反公平原则,在这过程中也牺牲了人民的利益,不能被接受。” 对此,工人党秘书长暨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回应,针对上述第一段的说法,或许作者就已忽略,败选行动党候选人,仍能被委任为人民协会基层顾问,本身就有违民主。 至于是否公平原则,毕丹星认为,要探究人协在反对党选区的立场,不仅仅限于讨论对坡道建设的冷漠态度。他解释,败选行动党基层顾问不仅掌控纳税人的钱,他们的影响力更为深远和政治化,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他在昨日发布的脸书贴文列举其中一些例子:包括公民权仪式,由行动党政府委任的基层顾问主持,而在反对党选区,新公民是从败选行动党候选人手上领过身份证的,“难道总统旗下的公务员,或非政治人物来主持这类仪式,不是更妥当吗?” 至于市镇理事会靠“两条腿”:民选议员和基层领袖方能成事。市镇会不仅把建屋局权限赋予议员,也交予基层领袖。然而,如果不是在人协旗下的基层代表,行动党政府是不会予以承认的,反对党志愿者也不会得到基层身份。 故此,毕丹星指出在反对党选区,市镇会无基层代表;而基层领袖是由败选行动党候选人委任、受基层顾问管理的。 其三,社区设施改进委员会(CIPC)审批拨款,在人协缺席的情况,反对党市镇会只好依靠自己的盈余来支撑惠民项目,他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多年来都是这么做;但与此同时行动党市镇会却可以透过CIPC拨款进行项目,而得以保持财政盈余。 即便如此,当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在2011年出现赤字,《海峡时报》甚至还质问“市镇会此前的300万盈余去了哪?” 最后,毕丹星反问,行动党在管理人协上,究竟政治和国人利益孰轻孰重? “答案或许不言而喻,我希望更多记者和政治观察员,可以超越国内目前最著名坡道议题,看得更为深远,去分析拖延建设的政治机制。诚如“选民的逻辑”,建设性政治岂非更应着重公平吗?”

Cross-border travellers between SG and M’sia can now take a shuttle bus across the Causeway, although only one bus is arranged

After reports of travellers crossing the border on foot with luggage in…

Govt: No need for automatic CPF payouts at 65 cause we send reminder letters every year after 65

The Manpower Ministry replied in ST Forum today telling Singaporeans essentially the…

武汉4月8日解封

自今年1月23日就实施封城的中国武汉市,将在下月8日解封。湖北省政府也宣布,明日起武汉市以外地区恢复对外交通。 自去年12月底以来,中国武汉开始出现不明肺炎病例,部分患者来自武汉市华南海鲜城(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经营户。 本身是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的李文亮,在去年12月30日和其他七名医生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但此举却遭当地警方指责他“造谣”;此事后来也引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发文非议执法机构,对一切不完全符合事实的信息,都进行法律打击并无法律上必要。 截至1月22日夜间官方宣布仅湖北省的感染病例就已经上升至444例,其中武汉新增62例,死亡8例。有鉴于疫情严重,武汉市宣布封城,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信道暂时关闭。 不过,此时疫情已出现扩散国外的迹象。我国也在1月23日,出现首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确诊者是66岁的武汉男子,较后他37岁儿子也确诊,所幸后来成功治愈出院。 世界卫生组织在1月27日承认,低估了武汉冠状病毒的的致命性和对全球的威胁程度,并更正说,这种新型传染病对全球的威胁性由之前的“中度”调至“高度”威胁。 随后我国也在1月29日,限制过去14天内,到过湖北、或持有湖北护照的旅客入境、或在我国过境。当时官方表示,有约2000名曾到过湖北、或持湖北签发护照人士在狮城,不过有较高风险和最近曾到过湖北的人士,都会被隔离。 五天零确诊后,一名医生感染 迄今为止,中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万1773例,累计治愈病例7万3300例,死亡病例3千283人。 尽管早前武汉宣称五天无新增病例,不过当地湖北省人民医院院本部的一名医生却成为新增确诊。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指该医生近期在医院上班,不排除院内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