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Dr Chee Soon Juan’s family (Photo – Terry Xu)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held its last rally at the open field near the Bukit Batok Swimming Complex for the Bukit Batok By-Election, sharing the views of its speakers and most importantly, showcasing the candidate of party, Dr Chee Soon Juan who is also the Secretary General of the part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MDA to de-register 2G-only mobile devices from 1 January 2017

The 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de-register…

国人陆续从各地返狮城 我国确诊病例或增加

卫生部长称,陆续数周都会有国人从世界各地回国,相信我国确诊病例还会再增加,幸运的是中国已经成功控制可疫情传染,上周逾千名从中国回国的本地人中,都没有出现感染迹象。 卫生部长颜金勇昨日在国会上,发表部长声明时指出,我国冠毒新增病例在过去一周内翻倍,从境外输入的新病例占了将近八成,但是相信在接下来数周,一部分逗留在世界各地的20万国人会回国,病例也会随着增加。惟,随着疫情“震央”已逐渐转移到欧美地区,上周自中国回来的1000名国人和长期证件持有者都没有人被感染。 卫生部专注于降低感染率 他在会上指出,我国至今已进行了3万9000个检测,包括为完成隔离的人士进行检测,以便能够更快速、更早地确认病例。相关检测次数相等于每100万人进行了6800个检测,比韩国和台湾来的高。韩国的检测为每100万人6500个,而台湾则是每100万人1000个。 他指出,已经有超过900家诊所参与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计划,为呼吸道疾病患者提供津贴看诊和治疗,看诊病患已经超过了26万人次。 追踪病例团队基于预计本地病例将持续增加,已经从原有的三个增加到20个,每日平均追踪4000个亲密接触者。 然而颜金勇确认为,若出现更大的感染群,或许医疗和追踪资源将会不足,疫情会难以控制,因此我国专注于降低感染率,并且把感染率保持在越低越好。 他指出,在减低病毒传染方面,我国政府部门采取了必要的防疫措施,主要包括减少入境病例、及早诊断和隔离、并且加强社会责任及个人卫生习惯。 我国疫情未来发展 颜金勇也在国会上展示疫情有可能发展的情况,包括病例激增至高峰期,以及病例在高峰期不多,但是却拖较长时间才结束。 他指出,若没有任何防疫措施,我国出现病例会激增,到时就只能指望多数人患病并出现抗体、甚至免疫,冠毒感染率才会减缓,直到疫苗或治疗出现了才能断绝。“虽然这样似乎能够更快结束,但是存在两种风险,即短期病例激增将导致医疗系统超负荷,或者导致更高的死亡率,一发不可收拾,另外就是我们还不确定病毒免疫力是否有效且期限多长。” “若不要病例激增,那么就要设法减低感染率,但是疫情可能会拖更长的时间,就是第二个状况。”…

七被激化少年年仅16至19岁 内安局称有年轻化趋势

内部安全局今早(3日)进行记者会,透露本地遭恐怖主义激化或相关活动涉案者,有年轻化的趋势。 其中,2007年至2014年之间最年轻的涉案者仅20岁;而2015年至今,有七名被激化青少年,年仅16岁至19岁。 内安局称,鉴于这种趋势,当局需调整被捕者改造方法,以更好地针对不同被捕者群体。对于青少年被捕者,当局则强调的归属感、身份、心理建设、批判性思考等,提升明辨激进主义的能力。 上月27日,内政部发文告,证实一名16岁新加坡籍中学生自我激化,意图持械恐袭我国的两所回教堂,在内部安全法令下被逮捕。 对此,内安局首次公开被捕者的改造过程,主要从宗教、心理以及社会三个层面,所有被捕者每月需接受至少一次来自宗教改造小组(Religious Rehabilitation Group)的导师宗教辅导,以改造被捕者的激进思想主义。 被捕者每周仍可和家人见面;不论是在拘留、获释后及接受限制令监控期间,仍会接受心理医生的开导和评估。同时,内安局人员仍会继续与他们保持联系,确保他们能融入社会并减低重犯风险。 有鉴于被捕少年不适穆斯林,当局也邀请基督教组织的辅导员为他进行辅导。 自2002年以来,在内安法令下,有129名国人因涉及恐怖主义相关活动被逮捕。 其中,有41人接到限制令,当局也向其他88人发出拘留令。88名被拘留者中,68人已获释。当局也称,都已成功受雇,较年轻的也在继续升学。 有两人是累犯,另外四人则顽抗当局改造过程,继续视当局为“敌人”。内安局称,将继续尝试对这六人进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