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Dr Chee Soon Juan’s family (Photo – Terry Xu)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held its last rally at the open field near the Bukit Batok Swimming Complex for the Bukit Batok By-Election, sharing the views of its speakers and most importantly, showcasing the candidate of party, Dr Chee Soon Juan who is also the Secretary General of the part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民主党提替代方案 吁公共住宅政策非营利

“李总理国庆群众大会的宣布,远离有根据和仔细的研究考量,让人想起他曾告诉选民公共组屋会增值的假说。这种虚假和不负责任地主张,使新加坡陷入当前庞大的住房和财务问题。” 针对李显龙在本周日提到的数项房屋政策,民主党于今日撰文抨击,与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人民行动党还在天花乱坠想尽办法争取选票,罔顾国家未来前景堪虑。 文告质疑,如果房子在3、40年后价值归零,住户是否愿意掏钱来翻新即将会贬值的房子? 对于自愿提早重建计划(VERS),该党认为,假设组屋在进行第二次翻新之后10年,就让住户投票决定是否提早出售给政府,似乎不符逻辑,也浪费公共资源。 “出售组屋给政府重建的住户,政府又能赔偿多少?赔偿的款项又从何而来呢?” 文告也提醒,选择性整体重建计划,诱使卖主想从赔偿中获利,同样地,VERS是否也促使人们透过售卖旧组屋套利? 高赔额推高房价 “为安抚住户对99年屋契到期屋价归零的不满,政府在该政策必然提供富吸引力的赔额,然而高赔偿额也将推高转售组屋的价格。” 结果,更多买家掏空他们的公积金来偿还组屋。更何况退休长者,会因为用公积金偿还组屋贷款,影响退休积蓄。 民主党文告指出,李显龙提及的政策,未考量年长住户离开熟悉生活环境和亲友的压力,不要忘了孤独感和无助是导致年长者自杀率高攀的祸首。 “再看看过去,居民为整体重建计划,和邻里冲突争执,为此影响社区的和谐,真的值得吗?” 文告也不忘揶揄,李显龙提出的政策,只是为了减轻公共组屋价值最终归零这个事实,对该党带来的杀伤力。…

武汉4月8日解封

自今年1月23日就实施封城的中国武汉市,将在下月8日解封。湖北省政府也宣布,明日起武汉市以外地区恢复对外交通。 自去年12月底以来,中国武汉开始出现不明肺炎病例,部分患者来自武汉市华南海鲜城(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经营户。 本身是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的李文亮,在去年12月30日和其他七名医生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但此举却遭当地警方指责他“造谣”;此事后来也引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发文非议执法机构,对一切不完全符合事实的信息,都进行法律打击并无法律上必要。 截至1月22日夜间官方宣布仅湖北省的感染病例就已经上升至444例,其中武汉新增62例,死亡8例。有鉴于疫情严重,武汉市宣布封城,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信道暂时关闭。 不过,此时疫情已出现扩散国外的迹象。我国也在1月23日,出现首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确诊者是66岁的武汉男子,较后他37岁儿子也确诊,所幸后来成功治愈出院。 世界卫生组织在1月27日承认,低估了武汉冠状病毒的的致命性和对全球的威胁程度,并更正说,这种新型传染病对全球的威胁性由之前的“中度”调至“高度”威胁。 随后我国也在1月29日,限制过去14天内,到过湖北、或持有湖北护照的旅客入境、或在我国过境。当时官方表示,有约2000名曾到过湖北、或持湖北签发护照人士在狮城,不过有较高风险和最近曾到过湖北的人士,都会被隔离。 五天零确诊后,一名医生感染 迄今为止,中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万1773例,累计治愈病例7万3300例,死亡病例3千283人。 尽管早前武汉宣称五天无新增病例,不过当地湖北省人民医院院本部的一名医生却成为新增确诊。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指该医生近期在医院上班,不排除院内感染。

父亲疑遭威胁推伤 儿子找脚车骑士“理论”

父亲在开车时遭一名男脚车骑士故意撞击,两人随后引起冲突,男骑士还推了父亲一下,导致父亲肩膀肌腱撕裂,儿子非常不忿地找骑士“理论”,并将理论过程录制后上传到脸书上,引起网上一片哗然。 有关的视频是由本地歌手林昱志,于本月6日在其署名Leon Lim Yu Zhi的脸书页面传开。 1分钟多的视频中只见身穿黑色运动紧身服的男脚车骑士,面对林昱志的声讨,数度尝试打断都不成功。只是当林昱志询问对方名字时,他转身不愿回应。 林昱志在帖文中指出,其父亲当时在路上行驶,车速很慢,并且让出足够的空间给脚车骑士通过,但是却遭对方撞击并扬长而去。 他指出,当他们趋前理论、要求对方为自己的行为解释时,男骑士就将脚车丢在草坪上,要求对方下车以武力解决。“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英国军官,我会杀了你。” 他表示该名男骑士过后还推了父亲一下。 指父亲被诊断肩膀受伤 林昱志于周日(8日)更新帖文指出,其父亲曾瞒着他表示肩膀痛,后来到医院被诊断肩膀受伤了,疑出现“肌腱撕裂”(Supraspinatus Tear),交付了120元的医药费。…